分集水/青岛凯赛克斯机电设备

时间:2019-07-30  发布者:sdszbzz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 青岛市凯赛克斯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 联系人臧经理(先生)  

  • 邮件:13953282007@163.com

  • 电话:0532-87377222

  • 手机:13953282007

  • 地区山东-青岛市

  • 地址青岛市平度市工业新区上海路(原阳光大道)168号


 

 

产品详细说明

分集水,分集水器,分集水价格,分集水尺寸,分集水产地,分集水厂家,分集水品牌,分集水安装,分集水选型,分集水质量 从功能和结构上来看,分集水器分为三种类型:基本型,标准型和功能型    基本型:由分水干管和集水干管组成。在分集水干管的每个分支口上装有球阀,同时分集水干管上分别装有手动排气阀。基本型分水器不具备流量调节功能。    标准型:标准型分集水器结构上与基本型相同,只是将各干管上的球阀由流量调节阀取代。将两干管上的手动排气阀由自动排气阀取代。标准型分集水器可对每个环路的流量做精密调节,甚至豪华标准型分集水器的流量调节可实现人工智能调节。    功能型:功能性分集水器除具备标准型分集水器的所有功能外,同时还具有温度、压力显示功能、流量自动调节功能、自动混水换热功能、热能计量功能、室内分区温度自动控制功能、无线及远程遥控功能。 选分集水优选青岛凯赛克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