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栋厂房,臻稀再现!济高•智能智造科技园堪当齐鲁产业封面

时间:2020-09-26  发布者:sdszbzz 

城市土地“寸土寸金”,与用地指标紧张、拿地难同时存在的供求不平衡矛盾突出明显。随着土地资源日趋紧张, “工业上楼”能让存量土地实现倍增效益。

企业厂房越来越多的朝向多层和高层发展,独栋厂房的臻稀价值愈加凸显,其稳升不降的价值导向也愈加清晰。

济高·智能智造科技园,于高新东打造产业发展生态范本。创新性地把别墅概念融入厂房设计中,以独院建筑形态和私属花园空间,营造企业发展生态场景,尽展企业高端形象。

1.jpg

图 1|济高 · 智能智造科技园效果图

一企一栋  私享独立发展空间 

独栋厂房最大的特点是独立生产、私密性强,企业对楼层、仓库、周围生产条件更具可控性,在自主性上也比较有优势。

真正独栋空间 远离外界干扰

独栋厂房,空间独立,免受周边企业影响,有效隔绝噪音、异味等不良因素干扰,创造舒适的生产工作环境。

有效控制人员进出,便于安保,以加强企业的内部管理安全和技术安全。

2.jpg

图 2|济高 · 智能智造科技园效果图

高效划分区域 塑造专属空间

3层独栋,功能分区明确,塑造企业空间专属性;

独立车间,生产、办公互不干扰,工作效率最大化;

独立庭院露台,将工作与休闲完美分割,员工劳逸结合,提高工作质量;

预留独立电梯井,企业可根据生产需求,自行配备合适规格的专属货梯,完成个性化定制需求。

3.jpg

图 3|济高 · 智能智造科技园效果图

独立LOGO展示 彰显企业形象

入驻企业享有楼栋的独家冠名权,可在楼外展示企业LOGO。对内,有利于提升员工归属感与凝聚力,彰显企业风范;对外,在商业活动中更容易赢得客户信赖,彰显企业实力。

4.jpg

图 4|济高 · 智能智造科技园效果图

科学布局 畅通交通动线

园区独栋厂房建筑“一”字型科学排布,楼栋之间相互独立,为园区“人车分流、货客分流”预留充足空间。

空间的有效利用,更能保障交通体系的通达完善,实现企业生产运输工作的畅通无阻。

5.jpg

图 5|济高 · 智能智造科技园效果图

一栋一花园 更生态的园区日常生活

生态景观陈列 升级产城标准

园区围绕“一心两区两带”原则科学布局,打造园区中央景观休闲广场,为员工提供户外休憩交流场所。并通过东西走向和南北走向的十字景观带,营造绿色休闲的园区环境,实现了产业园区的生态绿色。

6.jpg

图 6|济高 · 智能智造科技园效果图

墅质空间哲学 提升企业效能

专属景观院落,附带屋顶花园,脱离传统车间模式,以空间哲学为生产赋能,用自然生态减轻员工压力,激发员工活力与创造力;

以高级别产城标准打造,8m柱距,首层层高7.8m,承重5t/㎡;标准层层高4m,承重0.7t/㎡,满足各种生产条件需求。人和、地利已备,入驻企业因而无需攻克生产方面以外的难题,全面提升企业效能。

7.jpg

图 7|济高 · 智能智造科技园效果图

产业云集的空间,独霸一方天地;纯三层独栋内,尽揽生态之美。自此,生产办公与自然生活交融,企业形象与魄力不彰自显。

济高·智能智造科技园

纯三层低密生态独栋厂房

助企业展大智

与产业共创未来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