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河北省机械工业协会更名为河北省装备制造行业协会

时间:2022-08-13  发布者:sdszbzz 

为适应新时代、新征程、新目标要求和行业创新升级、高质量发展的需求,适应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蓬勃发展,更好地服务政府、服务行业和企业,经河北省民政厅批准,河北省机械工业协会正式更名为河北省装备制造行业协会,于88日在石家庄举行更名揭牌仪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董继华、省民政厅副厅长陈建民和装备制造行业协会会长冀纯堂参加揭牌仪式并致辞,省主导行业协会负责人及装备制造行业协会部分会员代表约40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3.png

河北省机械行业协会成立于2005年,是由河北省装备工业有关生产企业、大专院校、科研院所、行业内资深专家自愿组成的全省性行业组织,下设排灌机械、输送机械两个分会,现有企业会员单位430多家。17年来协会始终坚持为企业和政府双向服务的原则,搭建起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为省机械行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图片1.png

冀纯堂会长致欢迎辞

冀纯堂会长在致辞中介绍了协会自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并提出协会未来的发展方向。

图片2.png

省民政厅、工信厅和协会领导主持揭牌仪式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董继华在致辞中肯定了协会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开拓创新、积极作为”的四点建议,希望协会肩负行业自律功能,通过制定行规行约、行业标准和参与标准制定等方式,加强对行业的规范管理,引导装备制造业健康有序发展。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谨此向河北省装备制造行协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祝愿河北省装备制造行业协会以此次更名仪式为契机,站在新起点,融入新格局,为河北省装备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走向新的辉煌!

郭广礼 根据河北省工信厅官网、河北机械工业网 整理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