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时间:2019-03-19  发布者:sdszbzz 


展会背景

  经过八年四届的持续打造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已经成为中国最大规模之一、最大交易平台之一。

  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由开幕式、展览展示、论坛活动和商务活动四部分组成,突出智能制造、互联网+在工程机械领域的应用与发展,汇聚国内外工程机械产业专业人才、先进理念、前沿技术,旨在打造行业内中国规模最大、规格世界一流的全产业链国际展会和交易平台。

展会时间地点

  2019515-18

  中国•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展会主题:智能化新一代工程机械

开幕式暨巡馆:

  出席嘉宾约800人,包括国际部委及省市领导、院士、国际知名专家、国际国内企业代表和媒体等。

展览展示:

  8个室内馆,3个室外馆,展览面积21.3万㎡,设国际标准展位6000个,参展企业1200余家,观展专业观众150000人次。

德澍推荐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