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HANNOVER MESSE 2020)

时间:2019-08-09  发布者:sdszbzz 

展会概况:

展会名称:2020年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展出地点: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  

展览日期:20204月20 -24

展出周期:每年一届

会简介:

汉诺威国际工业博览会迄今已有72年的历史。它不仅是世界上展出面积最大的工业展,而且展品展示技术含量极高,被公认为是联系全球工业设计、加工制造、技术应用和国际贸易的最重要的平台之一。发展至今,已经成为“全球工业贸易领域的旗舰展”、“世界工业贸易的晴雨表”和“全球工业技术发展的风向标”。

上届展会回顾:

2019年德国汉诺威工业展吸引了来自全球75个国家和地区的6500家参展企业, 展会总面积204000平方米,其中61%的参展企业来自德国之外的国家。为期5天的展会吸引了21.5万名专业观众,其中40%来自德国之外的国家,中国观众数量达7200名。中国作为德国以外最大的参展国,共有约1400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约22000平方米。中国航天科工、上海电气、大族激光等知名企业悉数参加。

展品范围:

1、工业零部件和分承包技术展

转包和分承包:铸锻件,冲压件,紧固件、标准件、模具、金属成品件、固体成型,非切割技术零件,机切割金属零件,汽车配件,索具,五金件、塑料零件和橡胶加工件等。工业材料:钢材、橡胶、塑料、工业陶瓷等各种不同的工业用材料及化合物等;

2、集成自动化及动力传动控制展:(IAMD-工业自动化和动力传动合并)

2.1自动化专题展: 电气传动;电气工程;机械工程;机器人技术;自动化仪器仪表等。

2.2动力传动控制展:机械传动,轴承、齿轮和齿轮传动装置,线性传动,带传动和链传动系统等。流体动力传动(液压和气压传动),液压泵,液压电机,液压阀等。

3、能源展

发电设备;电力、电工测控仪器;电气自动化技术与设备;输电、配电设备及附件以及新能源设备及技术等。

4、数字化工厂展

虚拟产品开发与应用,产品生命周期管理与监控,生产与工艺设计系统,供应链管理;生产集成等;

5、研发与技术展

技术转换;应用研究:基础科学研究与技术孵化、应用科学研究和技术、研究和创新服务、技术转让、,企业、科研机构和大专院校的科技创新成果研究;机构与科研单位市场对接等。

6、物流展

机械搬运设备、物料搬运技术、仓储技术与物流系统、仓储技术与车间设备、交通工程、包装与订单拣选设备、内部物料系统与软件、装载技术、物流服务与外包等。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