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劢微机器人云端新品发布会

时间:2022-03-28  发布者:sdszbzz 

一、活动背景

制造业的发展衡量着国家整体生产水平,机器人是实现传统工业制造向智能化,数字化转型的重要设备, 随着劳动力成本以及土地成本的提升,全球工业机器人市场需求逐年攀升。机器人赋能制造深入推进,机器人的应用场景不断深化和拓展,服务终端企业客户模式将更加多元,提供一站式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全面满足企业客户需求是接下发力点。

2022年3月30日,劢向新征程·劢微机器人云端新品发布会将通过云直播形式邀您共同见证劢微机器人拓边界最新产品,共探一体化智能物流行业市场应用及技术最新发展趋势,推动机器人与制造的“深度交合”,加速百业注入智造活力!

二、活动主题

劢向新征程·2022劢微机器人云端新品发布会

三、时间地点

2022年3月30日(星期三) 线上发布会

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劢微机器人

战略合作:ITES深圳工业展

支持协会:广东省机器人协会、深圳市机器人协会、东莞市机器人行业协会、中国移动机器人(AGV)产业联盟、深圳市物流供应链管理协会、广州市物流技术应用协会

支持媒体:中国机器人网、518智能装备在线、中国AGV网、高工机器人、AGV产业联盟、智能网、机器人在线、中国物流官网、腾讯网、新浪网、搜狐网、亿欧网、雷锋网、36氪、创业邦等

五、发布会亮点

亮点一:重磅新品惊艳亮相

以雄厚的研发实力,领先的产品性能,及整体方案落地复杂场景的能力,全系产品再拓边界,提供集搬运及存储于一体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亮点二:一体化解决方案重磅发布

发布兼具成本和性能优势的软硬件一体化智能物流解决方案,硬件产品涵盖全系列无人叉车、AMR、无人牵引车及仓储机器人,软件产品包括劢微云、WMS、WCS、现场管理系统及多种视觉解决方案。

亮点三:视觉赋能,共筑智慧工厂

发布柔性化视觉解决方案“天眼系统”,运用机器视觉与人工智能技术,打造柔性化的解决方案,赋能智能制造、智慧物流。

亮点四:生态共赢渠道战略启动

发布生态合作政策,启动渠道合作之旅,联袂更多生态合作伙伴,推动机器人与制造的“深度融合”,加速百业注入智造活力!

亮点五:场景演示云参观

展厅云演参观,通过重磅产品演示、柔性场景分析、创新场景剖析等多个维度,在线展示最前沿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六、发布会议程

微信图片_20220328115105.png

注:以上日程仅供参考,详细日程持续更新中......

七、参会对象

1、3C电子、汽车及配套、食品医药、金属机械加工、五金卫浴、医疗器械、建材、五金制品、印刷包装、物流配送、服务及其它等需求机器人终端应用部门负责人;

2、机器人系统集成企业的负责人及核心部门高管,机器人渠道销售商、代理商等;

3、行业协会/科研机会/院校等机器人相关单位负责人;资深新闻媒体代表等;

4、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及工作人员等。

八、会议规模

1、政府人员【10+】

2、专家邀请【5+】

3、集成商、终端客户邀请【2000+】

4、投资人及投资机构邀请【50+】

5、代理商、贸易商、合作伙伴【200+】

6、媒体协会邀请【50+】

7、合作媒体邀请【10+】

8、其它【20+】

合计邀约出席人数:【1500+】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