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会展推介:​2022年韩国国际机械展(各市商务局100%支持参展费用)

时间:2022-09-05  发布者:sdszbzz 

韩国是我省重点开拓的20国市场之一,由韩国机械产业振兴会主办的“2022年韩国国际机械展”将于20221018日(周二)——21日(周五)在韩国首尔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40多年,是第4代工业革命的韩国代表性展会。

山东省商务厅拟组织我省智能机械设备企业借助展会平台寻求技术和贸易合作。详情参阅附件1《2022韩国机械招展文》和附件2山东省商务厅《山东省商务厅关于印发2022 年境外百展市场开拓计划的通知》(“重点类展会”第19项),济南、德州、聊城、淄博、潍坊、枣庄、泰安、济宁等市商务局业已正式发文,参展费用由各市商务局100%支持,参阅附件3《各市商务局关于支持参展费用的通知》。

有意向参展企业在报名时请说明“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推荐,报名截止日期。

企业可以选择自行出国参展或者是代参展的模式。

(代参展就是企业不用出国,展品或宣传资料运到国外展位,组委会现场安排中韩双语的营销人员,现场安排可以视频的电脑设备,现场营销人员会将客商引导到电脑前,跟企业直接进行沟通,同时帮企业收集资料布展。)

  参展单位务必于2022年9月25日前将“参展申请表”“参展人员申请表”加盖公章并发送至中方组委会,为争取到满意的位置,请参展企业尽早报名(详情参阅附件1《招展文》)

韩国机械展中国组委会:青岛启盛龙国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 刘愚13589391799 

   协会对接人:郭广礼 15908085163 15318123685(微信)

附件1:2022韩国机械招展文

2022韩国机械招展文.doc

附件2:山东省商务厅关于印发2022 年境外百展市场开拓计划的通知

省商务厅通知.pdf

附件3:各市商务局关于支持参展费用的通知

德州通知.pdf

聊城通知.pdf

淄博通知.pdf

济南通知.pdf

枣庄通知.pdf

潍坊通知.pdf

泰安通知.pdf

济宁通知.pdf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