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如何做好战略定位? ——山东唯一的战略定位课程第三期,参课企业都能拿到定位方案,开始报名了

时间:2020-11-03  发布者:sdszbzz 

2020年9月25-26日,第二期《小班制战略定位方案班》成功举办,也是山东地区唯一的战略定位课程,在百度(济南)创新中心成功举办。来参课的企业都拿到了定制的方案,真正的做到了带着问题来,带着方案走,这也是小班制的优势。

第二期课程刚刚结束,由于受到广泛的好评,就有很多人询问第三期课程,目前第三期课程已经预定了60%的名额。

先看一下现场的照片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如此火爆,翻盘战略定位咨询与百度(济南)创新中心,决定在11月20日-21日举办第三期的《小班制战略定位课程》,小班制,名额有限哦。

课程详细介绍:

一、课程名称:

“小班制战略定位方案班”

6.jpg

二、课程时间2020年11月20日-21日

三、课程特点1:小班制:每期只收10名,深度学习。2:方案班:现场出定位方案,拿走成果。3:实践大咖:翻盘咨询所服务的企业家,现身说法。

四、主讲人吴修利介绍

7.jpg

翻盘战略定位咨询创始人,阿里云创新中心签约创业导师,《小众战略:中小企业品牌定位方法》作者从事品牌营销工作15年,2009年开始学习和实践定位理论,率先将定位理论引入山东,成立山东第一家战略定位咨询公司,被誉为“山东战略定位第一人”。在定位落地的方面实践经验丰富,因为善用小资源打造品牌,目前翻盘战略定位咨询所服务的企业,所有客户一直在续约。

2017年受邀中国营销第一刊《销售与市场》开启品牌定位课程。

2020年受邀成为阿里云创新中心特聘创业导师。出版学术专著《小众战略:中小企业的品牌定位方法》,被誉为定位理论在中小企业的最新发展,小众战略思想,是适合资源小和营销弱的中小企业的战略定位方法。

8.jpg

五、学员收获

a、明确判断学员企业当下战略是否准确

b、把一流的营销思想导入企业内部

c、现场拿走的方案,回去就能用

六、客户推荐

9.jpg

10.jpg

11.jpg

12.jpg

七、课程内容

定位咨询公司完全按照咨询服务流程进行授课,结合咨询服务实操案例,通过战略定位四步法,系统的学习企业战略定位知识,课上拿到成果,课后就能落地,改善企业运营。

13.jpg


八、授课方式

14.jpg

九、学员对象

1、适用对象:董事长、总裁、总经理、市场总监等。

2、适合行业:制造业、快消品、互联网、电商、食品饮料、医药保健、家电/电器、日化、建材、IT/通信/电子、糖烟酒、教育、服装、轻/重工业、餐饮等行业。

十、主办方介绍

本次课程由百度(济南)创新中心&翻盘战略定位咨询联合主办

百度(济南)创新中心,是济南市高新区政府联合北京百度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成立,依托百度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域的技术优势,以山东企业为主体,采用产学研合作模式,利用百度的国际视野、品牌影响力及其生态资源整合能力,聚集人才和资金,为山东产业赋能,建立一个项目孵化和互联网创新创业平台,助力山东企业转型升级。 翻盘战略定位咨询,是山东第一家战略定位咨询公司,专业解决企业竞争难题,最早将定位理论引入山东,利用10余年在企业内部落地经验,不但给出差异化定位方向,更会协助企业将定位落实到企业运营的各个环节。善用小资源创品牌,所有客户一直在续约,目前是多家知名企业战略顾问。并在定位理论基础之上,针对资源小和营销弱的中小企业,率先开创“小众战略”思想,并完成《小众战略:中小企业的品牌定位方法》,被誉为定位理论在中小企业的最新发展。

十一、报名方式及费用1、报名方式

15.jpg

课程助理微信:15552560604

报名请添加活动助理微信,提交企业基本资料。(包括公司名称、年营收、人员数量、产品介绍)

2、课程费用

课程场地费:2999元其中,前三名享受8折优惠:2399元

16.jpg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