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规划研究院领导莅临力克川调研

时间:2019-04-02  发布者:sdszbzz 

未标题-3 拷贝.jpg

  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规划司关于工业强基工程“一条龙”应用计划安排,326日,机械工业规划研究院秦龙杰副院长、王万处长、张道鹏所长、吕叔霖总工一行4人莅临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液压分会会长单位、力克川调研视察工业强基“一条龙”工业强基项目。常务副总邵庆、副总经理黄仁山、毕南楠、段杨杨,总经理助理杨超陪同接待。

  秦龙杰一行参观了力克川展厅、生产车间,对力克川的发展给予肯定。参观中,黄仁山向客人介绍了力克川的发展历程、企业规模及未来的发展规划,详细讲解了产品加工设备及零部件组装制造过程。

未标题-4 拷贝.jpg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未来项目建设及制造强国建设进行座谈交流,秦龙杰介绍了此次调研指导的目的,他希望力克川作为工业强基示范企业,能加强沟通联系,通过取长补短,形成推进整体制造创新突破的合力,在市场竞争中不断发展壮大,成为我国夯实工业基础的重要力量。邵庆代表王金铂董事长对各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行业领导对力克川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黄仁山汇报了力克川近年来取得的荣誉。

  2017年,力克川液压积极参与了国家工信部工业强基工程项目申报并审批通过。借此考察调研机会,力克川液压将与行业内企业加深了解,拓展合作,共谋发展。

企业通讯员  供稿/摄影   编辑/德湗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