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单位风采】山东山矿机械有限公司再传喜讯

时间:2019-07-24  发布者:sdszbzz 

dcd1e5d6de3bbeaf7165c86395b0ae2.jpg

近日,印度尼西亚爪哇7号2×1050兆瓦燃煤发电工程配套码头及取排水设施工程,顺利完成首船煤炭联动卸载作业,标志着码头及附属设施具备投运条件。这是山东山矿机械有限公司近期参与承建的继巴基斯坦中电胡布燃煤电站码头项目、巴西PAMPA燃煤电站项目陆续建成投产后的又一投产运行的“一带一路”出口项目,公司参与承建的出口项目喜讯接连不断。

山东山矿机械有限公司承接了该电站项目中的1#---5#带式输送机等产品的设计、生产制造、安装调试服务等。为确保该项目高效实施,山矿公司克服了标准要求高、执行难度大、当地法律法规复杂等困难,扎实做好项目实施策划,与业主、设备厂家密切配合,及时调整和优化设计方案,严把生产质量及验收流程。在公司各方的积极配合和鼎力协作下,确保了各项产品生产、发运等工作的顺利完成。

近年来,山东山矿机械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先后设计、制造了国家“一带一路”重点项目----印尼爪哇燃煤电厂项目、巴基斯坦中电胡布2×660MW燃煤发电及码头项目、CMEC总包塞尔维亚Kostolac-B电站二期项目、阿联酋迪拜哈斯彦清洁燃煤电厂一期及码头项目等多个出口项目合同。

3ee9cea1746fef3cf045fd29b22c3be.jpg

今后,山东山矿机械有限公司将进一步加大技术创新能力,努力推动主导产品提档升级,打造中高端产品市场,让山矿公司更加先进的技术和高质量的产品“走出去”,为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爪哇7号燃煤发电工程属于印尼国家重点项目,是我国出口海外首个超临界百万千瓦机组工程,代表着中国电力的先进水平,建成后将是印尼单机发电容量最大的机组。爪哇7号项目位于印度尼西亚万丹省,距离首都雅加达约100公里。项目以建设“具有中印(尼)文化特色、同行认可、长期盈利的国际一流示范电站”为目标,打造“一带一路”能源样板工程,项目竣工后,预计年发电量约150亿度,将对爪哇-巴厘电网起到强有力的支撑作用,并给当地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

761d5ca0a2df399f5439f5dea4292f4.jpg

企业通讯员 供稿/摄影

本网编辑 何洋/整理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