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单位风采】领势而升——“源根润滑油”高铁冠名列车第二季荣耀首发

时间:2019-08-04  发布者:sdszbzz 

源根润滑油以“中国高铁”为代名词,从质量、创新、速度等方面推进民族品牌建设,用文字、图片和语音等多种形式在高铁列车中进行品牌宣传,让旅客在感受源根润滑油陪伴的同时,把“源根”、“小松”品牌理念驻进旅客心间。

鲁网济宁8月2日讯 2019年8月2日,领势而升——山东源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第二季高铁冠名列车荣耀首发,于上海局合肥南站、沈阳局沈阳北站、济南局济南西站隆重发车。在未来的一年里,三组源根石化广告投放高铁列车将穿梭于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东北、中部等重要经济区,成为源根石化流动的名片。

1.jpg 

高铁,作为中国新时代的新“四大发明”之一,已经成为中国新时代发展的名片,不仅是“中国速度”的代表,更是“中国智造”的“国家名片”。定位于中国民族品牌的源根润滑油,秉持“我们要做世界上最好的润滑油”的经营理念,坚持科技创新、自主研发,技术引领企业发展。源根润滑油正是有着“中国高铁”般的自信,汇聚全球顶尖智慧、参与全球竞争,在行业内高质量快速发展,打造出拥有顶尖技术、民族品牌的高端润滑油,逐渐成为润滑油行业“中国智造”的典范。源根石化冠名高铁是强者与强者的联合,是文化与速度的融合,是时代引领者谱写的赞歌。

2.jpg

2018年,源根石化开创了中国润滑油企业冠名高铁的先河,将高铁纳入公司的展示平台。作为中国润滑油行业首家冠名高铁专列的企业,源根石化高铁第二季冠名更是源根品牌战略升级的重要表现。源根石化高铁品牌专列,充分利用了各种常见的媒体形式展示“源根”、“小松”品牌,更同时开发了新的媒体形式。“源根”、“小松”品牌宣传全覆盖,无论坐、卧、立、行、视、听,均能感受到源根品牌文化,全方位、立体化展现源根润滑油高端“移动长廊”,实现品牌与产品信息的联动营销。源根润滑油以“中国高铁”为代名词,从质量、创新、速度等方面推进民族品牌建设,用文字、图片和语音等多种形式在高铁列车中进行品牌宣传,让旅客在感受源根润滑油陪伴的同时,把“源根”、“小松”品牌理念驻进旅客心间。

3.jpg

源根石化作为中国润滑油行业的领军者之一,迄今拥有CNAS国家实验室、自主知识产权150多项,其中国家发明专利20多项,现已是“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高新技术企业”,并主持、参与制定中国润滑油国家及行业标准14项,是中国最专业的润滑油生产基地。在源根石化六十多年持续发展的历程中,公司始终坚持品牌发展战略,不断利用新媒体拓展品牌战略升级之路,打造中国民族润滑油品牌。

4.jpg

“大品牌、大平台、大传播”,源根石化巨资打造高铁冠名专列,是强大实力的象征,标志着源根石化品牌又迈上了更高更快的发展平台,更展示出源根石化打造国家品牌、民族品牌、百年品牌的雄心和初心!源根石化以高铁冠名打通新媒体传播的战略布局,中国速度与中国品牌的结合,必将互相助力,互相成就,更充分展现了中国润滑油行业领军品牌风范,为全行业提供最优质的润滑服务,从容迈向世界舞台!


(通讯员 许谦 白磊)

本网编辑 何洋/整理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