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推建友助力国内最高世界跨度最大—沪通长江大桥

时间:2019-08-09  发布者:sdszbzz 

日前,沪通长江大桥南侧主塔成功封顶,标志着中铁大桥院设计、中铁大桥局承建的国内最高、世界跨度最大的公铁两用斜拉桥两座主塔全部封顶。

沪通长江公铁两用大桥为沪通铁路全线的控制性工程,是沪通铁路、通苏嘉城际铁路、锡通高速公路共同的过江通道,设计为上层6车道高速公路,下层4线铁路。大桥全长11072米,主跨1092米,是世界上首座跨度超千米的公铁两用斜拉桥。

在该项目建设中,山推建友2套HZS180水上平台凭借高精计量和稳定的性能一展风采,其可适应平台基础沉降及台风影响,特殊处理的结构满足水上环境的使用要求,为建设者们提供了强有力的设备支持。

作为国内最早生产混凝土搅拌与输送机械的大型国有骨干企业,山推建友凭借匠心制造和强大的科技研发实力及丰富的施工经验在许多国家级重点工程中表现出色,深得客户认可。

本次工程中,山推建友两套水上平台搅拌站具有适用于水上施工用混凝土的生产;结构紧凑,可降低平台的施工成本;设备安全性高,可适应平台基础沉降及台风影响;配置大方量料仓,一次性上料可满足500方混凝土的生产,同时配备活动仓盖,可满足雨雪天气条件下正常施工需求的特点。

928be7da0eb36a6e480c263bb54ee50.jpg

正是基于这些无可比拟的优点,山推建友水上平台成为施工方的首选设备。为了确保工程的顺利推进,山推建友组建精兵强将参与施工,派出服务工程师提供24小时跟踪服务。


信息来源:山推股份

本网编辑 何洋/整理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