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单位风采】自然资源部调研组莅临济南重工调研

时间:2019-08-15  发布者:sdszbzz 

1.jpg

8月15日,自然资源部权益司资产管理处处长王卫真, 自然资源部国土整治中心建设用地整理处黄保华,省自然资源厅所有者权益处副处长鞠彬,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所有者权益处副处长李昭天,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直属三分局副局长张辉一行莅临济南重工,就国有“僵尸企业”处置过程中原有土地存在问题进行专项调研,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卢庆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瞿世坤以及公司相关人员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瞿世坤陪同调研组一行到公司盾构机总装车间、宿舍区进行了实地考察,了解公司生产、厂房建设、宿舍区用地情况。

f0041efb1219554d801e7040efb79d6.jpg

在交流会上,总经理卢庆亮就公司转型升级过程中处置下属“僵尸企业”过程中,遇到的土地产权、手续办理等问题做了汇报。

bad69968adbd3a46e408bb59a1edf53.jpg

自然资源部权益司资产管理处处长王卫真表示,此次了解了因土地归属等问题而导致企业发展遇到瓶颈,回去后会根据现有问题,研究对策,规避风险,并在现有国家政策中寻找依据,为下一步解决问题提供支撑;同时她还指出,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是一直有扶植、支持政策的,希望能够与省市有关单位以及企业相互配合,共同研究出适合解决市一级“僵尸企业”土地问题的办法,让更多的企业轻装上阵,继续发展。


企业通讯员 供稿

本网编辑 何洋/整理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