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单位风采】重磅!重磅!央视《新闻联播》报道山矿公司参与的“中电胡布燃煤电站项目”举行商业运行典礼

时间:2019-10-30  发布者:sdszbzz 

20191022日央视网消息(CCTV-1CCTV新闻频道):当地时间1021日,“中电胡布燃煤电站项目”商业运行典礼在巴基斯坦南部俾路支省胡布地区举行,这标志着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取得了又一项重要成果。当天,来自巴中两国的400多名代表参加了典礼。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在致辞中表示,中巴经济走廊提出以来,中国企业为巴基斯坦带来了新技术,对巴基斯坦的经济发展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胡布燃煤电站项目是中巴经济走廊优先实施项目,总投资约19.95亿美元,规划总装机容量1320兆瓦,主体建设包括电厂和专用煤码头,并且使用了先进的减排技术。投运后每年可供应电力90亿度,满足400万家庭用电需求。

近期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山东山矿机械有限公司参与承建的国家战略“一带一路”沿线多个国家重点项目喜讯接连不断,重磅频袭。这是公司继巴西PAMPA燃煤电站项目、印尼爪哇电厂煤码头、阿联酋迪拜哈斯彦清洁燃煤电厂一期及码头项目等 “一带一路”重点项目陆续交付用户或建成投产的又一重要成果。

山东山矿机械有限公司承担了中电胡布燃煤电站项目带式输送机及其它设备设计、制造。公司在设计、原材料采购、制造、试验均采用并满足项目业主要求的国际标准,公司成立了项目小组,实行项目负责制,全面推动项目进展。严格按照合同及技术协议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地全力组织项目生产制造,为用户提供了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近年来,山东山矿机械有限公司积极实施名牌战略和企业转型升级,在做好国内市场的同时,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并取得了良好的业绩,产品分布五大洲30多个国家。山矿公司将积极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做精产品,做强品牌,继续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号召,利用政策红利与资源禀赋,让山矿公司的产品和技术“走出去”,用我们优质产品和良好服务,助力“一带一路”建设,把更多的高性能、环保型带式输送机、破碎粉磨成套设备输送到世界各地,传输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惠及和造福沿线各国人民。


信息来源:山东山矿机械

本网编辑 何洋/整理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