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基集团顺利通过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审核

时间:2019-11-12  发布者:sdszbzz 

2T4A4841.JPG

2019年11月9日,山东世通认证公司审核组七名审核老师对隆基集团运行的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进行了监督审核,在各分公司和职能部门的全力配合和支持下,隆基集团顺利通过了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监督审核,确保了公司管理体系的有效保持注册。

2T4A4849.JPG

2T4A4854.JPG

体系

运行有效

2T4A4872.JPG

审核过程中,老师对安环部、后勤部、品管部、保卫部、采购部等相关职能部门及生产现场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审核,审核老师对隆基环境安全体系运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公司目前环境安全体系运行有效,符合相关标准要求。

为全面推进公司管理的规范化,实现管理工作的标准化,隆基集团早在2011年率先导入了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运行,并在两个管理体系的推动下迅速成长,审核组对隆基集团的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运行绩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隆基集团的现场隐患排查提出了一些改进建议,此次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监督审核标志着隆基集团在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方面迈上新台阶,对提升公司整体管理水平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公司科学管理、规范运作和可持续健康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信息来源:隆基机械广播传媒 品管部/供稿

本网编辑 何洋/整理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