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单位风采】济南重工战“疫”进行时丨利用“点对点”政策 助力复工复产工作

时间:2020-02-27  发布者:sdszbzz 

根据省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2月18日下发《关于加快全省企业和项目建设复工复产的若干措施》要求,2月21日,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理事单位——济南重工集团组织疫情防疫小组决定对工程公司14名省外技工“点对点”接回,返厂复工,由后勤保障部与工程公司共同组成实施小组,完成任务。


“点对点”实施小组三名成员分别是:工程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孙元臣带队,后勤保障部薛天河、李猛负责驾驶客车,后勤保障部专门抽调一辆班车,并对班车进行了消毒工作。

27485503f473eb9403027479c9f6f24.jpg

路程安排:公司-济南绕城高速-济广高速-日兰高速-荷宝高速-大广高速-封丘出口,然后原路返回,来回路程800公里。

防疫时期,高速路上车流稀少,服务区也基本上都封闭了,两位司机严格按照高速行驶要求,轮换驾驶。一路上,他们三人忍住饥渴,没有停留,争取安全快捷到达接人地点。

到达预定地点-新乡市封丘县高速出口,14名职工已经待命,接送小组成员为他们每人测量体温,送上口罩,仔细检查了他们的当地社区(村)盖章证明的健康通行卡,都一一作了登记。实施小组完成任务,安全带领14名返厂复工职工回到公司。

工程公司防疫小组,向他们宣讲了集团防疫措施,每日两次的体温测量与记录,一人一档,保证每日班前、班后消毒,正确佩戴口罩及劳保护具,规范使用焊烟机,不违章作业,严格遵守公司规章制度。返厂复工职工表示一定严格遵守集团防疫措施,认真做好防护工作,安全生产,认真完成工作。

f88dda85eed09c8e0bbf928674a827e.jpg


济南重工集团在加强疫情防控同时,有序复工复产,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科学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工作。


章来源:济南重工集团

本网编辑 何洋/整理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