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单位风采】源根石化获得“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及“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殊荣

时间:2020-03-24  发布者:sdszbzz 

近日,经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针对2017年至2020年的审核与调查汇总和2020年“3·15”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公告,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源根石化获得“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及“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殊荣。

中国质检协会(CAQI)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管,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的统一指导下进行质量检验相关的全国技术监察、督导。源根石化全旗下全系列产品通过其2017年至2020年内的“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汇总调查,并得到中国质检协会在”产品和服务质量“方面的认可,这也正是这么多年来源根石化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孜孜不倦的追求。


信息来源:源根石化

本网编辑 何洋/整理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