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单位风采】山矿机械公司战略优势产品再出新成果!

时间:2020-06-19  发布者:sdszbzz 

2020年6月17日,山矿机械公司在制较大的PCFK1830可逆反击锤式破碎机一次试车成功,标志着山矿公司的PCFK系列可逆反击锤式破碎机系列型谱更加完善,企业技术创新水平再创新高,公司大型破碎机制造能力有了更进一步的提高。

微信图片_20200619095542.jpg

山矿机械研制生产的PCFK系列可逆反击锤式破碎机是电厂循环流化床锅炉、煤矿、焦化厂碎煤的最佳选择,主要性能指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已形成从PCFK1212到2030多种规格型号。主要适用于破碎中等硬度脆性物料,如原煤及其他脆性物料等,进、出料颗粒可根据用户条件和要求进行调整,设备自身具备这一功能。

1592531817(1).png

公司设计开发的PCFK1830可逆反击锤式破碎机是公司较大规格型号的破碎机产品,转子直径达1800mm、转子长度3000mm,生产能力达650T/H。为了试车能够顺利、安全进行,公司制定了专项试车方案,各相关责任部门安排专人负责,确保试车工作保质量、保进度完成。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一次启动成功!这次成功试车展现了山矿员工在产品加工、装配过程中的精心、专业态度,他们用汗水和奉献为自己点了一个大大的赞!

微信图片_20200619095611.jpg

山矿公司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国重型机械协会破碎粉磨分会副理事长单位,坚持走创新驱动发展之路,紧紧抓住国家大力实施新旧动能转换的重大机遇,充分利用企业省级技术中心和矿山设备工程实验室等技术创新平台,以市场和用户需求为导向,持续完善产品结构和系列型谱,不断推动主导产品转型升级,努力打造细分行业的领军企业。新工艺、使产品的结构不断得到优化,性能不断提高,加工能力不断增强。公司研发的破碎机向自动化、大型成套化、节能环保型方向发展,多数产品技术性能居全国领先水平,受到用户的好评。

微信图片_20200619095618.jpg

消息来源:山东山矿机械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