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源根石化中欧班列(中国——塞尔维亚)货柜成功首发

时间:2020-07-15  发布者:sdszbzz 

4.jpg

7月15日,源根石化润滑油产品搭乘“中欧班列”出口塞尔维亚首发仪式在源根石化济宁生产基地成功举行。公司董事长姚连志、总经理高岩、财务总监林静、副总经理郭林、王春英、梁常亮、总经理助理兼国际业务高级经理张振及各部门负责人等出席。

1.jpg

2.jpg

3.jpg

此次搭乘“中欧班列”出口塞尔维亚的货柜将分批运至济南南站,班列将于7月20日编组发往塞尔维亚,只需要12天直达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比海运节约20天左右的时间,成为国内首家通过”中欧班列“出口的润滑油企业。

作为源根石化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紧跟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按照“建百年源根,创世界品牌”的发展定位,紧紧抓住“一带一路”发展机遇,加快润滑油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着力推进润滑油产品出口,大力扶持公司开展外贸业务,推动公司产品出口,促进中国润滑油产品积极参与国际竞争,拓展国际市场,扩大与世界各国的交流与合作,努力把源根石化建设成为集生产、研发、出口于一体的世界知名润滑油生产基地,为推动中国润滑油走出国门作出更大贡献。

山东源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