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单位风采】兖煤黑豹电子报刊《黑豹人》第81期

时间:2020-07-16  发布者:sdszbzz 

请点击下方报刊链接,“黑豹”资讯抢鲜知!!

兖煤黑豹电子报刊《黑豹人》第81期

【理事单位】山东兖煤黑豹矿业装备有限公司简介:

山东兖煤黑豹矿业装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巷道高效掘进装备和绿色开采新工法的专业化公司,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 2002 年,位于素有“孔孟桑梓之邦,文化发祥之地”美誉的山东省邹城市。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煤矿支护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中国矿业科学协同创新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山东智能机器人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是矿业智能装备行业的引领者和倡导者。  

2004年公司被山东省科技厅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2007 年被山东省科技厅和山东省知识产权局评为“中国专利山东明星企业”;2009 年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2010年公司商标荣获“山东省著名商标”称号;2012 年荣获“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和“全国安全生产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荣誉称号;2013 年荣获“济宁市矿用掘锚护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济宁市“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等荣誉称号;2014 年荣获“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

2014 年,公司与中国科学院院士何满潮及其带领的中国矿业大学 ( 北京 ) 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成立了“第三代支护技术配套装备研究院”,其目的为研究并推动全国煤矿支护新技术的革新。2016 年公司院士工作站晋升为“山东省院士工作站”。

消息来源:山东兖煤黑豹矿业装备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