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根石化人 诚信3.15

时间:2021-03-18  发布者:sdszbzz 

2021年“3·15”晚会聚焦“提振消费 从心开始”,希望通过诚信的力量让每个人把平凡的日子过得更加幸福美满,稳步提高消费能力,改善消费环境,让居民能消费、愿消费、敢消费,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畅通国内大循环和国内国际双循环,为中国经济开启“十四五”规划,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助力加油。

1.png

作为中国民族润滑油的领军企业--山东源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在企业的生产经营中,始终秉承“我们要做世界上最好的润滑油”的企业理念,坚持用质量说话。山东源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自成立30多年来,不断提高生产技术及产品执行标准,加大专业化管理力度;成功组建CNAS认证国家级实验室,建立了新产品持续研发机制,有效保证了产品出厂质量;建立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严格监督质量管理体系有效运行;产品不仅通过美国API石油协会的各级标准,还通过了奔驰、大众、沃尔沃、康明斯、捷豹、路虎、采埃孚等著名汽车生产厂家的质量认证,并相继为十余家主机厂及国内大型汽车、工程机械制造厂商生产装车及配套用油;不断提高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的力度,累计提出商标侵权81件、完成侵权商标无效宣告7件,奔赴全国十余个省份打击假冒侵权产品,积极维护企业及消费者合法权益。

今年两会上全国人代表、源根石化总工袁俊洲先生关于“继续加大知识产权犯罪打击力度”提案更是得到了全国人大、最高检、最高法和国家知识产权局有关各方的高度关注,有力助推我国“诚信营商”大环境的加速建设。

2.png

源根石化人一直相信,只有坚持质量、严谨生产与用心服务,才能得到消费者与社会真正认可。在这方面,源根石化都走在行业前列,处处体现表率作用,不断传播“我们要做世界上最好的润滑油”的企业理念和价值,以优异的产品质量、服务质量、经营理念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全面、系统、专业的润滑产品及服务,让消费者安心、放心、舒心消费每一件源根石化产品,助力中国消费环境升级!

3.png

消息来源:源根石化有限公司

源根石化结尾图.jpg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