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根石化入选济宁市 2021 年度攀登工程企业名单

时间:2021-06-15  发布者:sdszbzz 

微信图片_20210615121824.png

为深入推进“制造强市”建设,加快产业集群培育壮大,济宁市委、市政府决定自2021年起实施企业攀登工程,拿出优质资源支持企业攀登进阶、做大做强。近日,济宁市2021年度攀登工程企业名单公布,山东源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入选攀登工程名单。

微信图片_20210615121839.png

微信图片_20210615121904.png

据悉,攀登工程针对不同类型的企业制定差异化、精准化的扶持政策。每个攀登企业将按照 2021 年、2023 年、2025年就营收、产值、税收、研发投入(以 2020 年为基数)等 4 个指标分别设置个性化攀登目标,设置复合增长率,每种类型的企业设置共性攀登目标。对攀登成功的企业,济宁市将在新增地方税收,技改、科技等项目申报,关键人才个人所得税返还,用地、环境容量、能耗等指标申请,“一事一议”等方面进行奖励。

济宁市委、市政府把发展先进制造业摆在战略优先位置,一直高度关注支持公司的发展,作为中国润滑油行业领军企业,源根石化在济宁市政府、高新区管委会的支持下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整合上下游产业链优势资源,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突出“环保”概念,推动产业链及产品升级,提升生产线的自动化率、生产效率,积极开拓国内、国际市场,走出了一条独具源根特色的产业发展之路,引领中国润滑油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助推新旧动能转换。

信息来源:源根石化

源根石化结尾图.jpg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