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根石化党委荣获“济宁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时间:2021-07-01  发布者:sdszbzz 

1.jpg

6月30日,济宁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隆重召开,大会对全市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中共山东源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党委荣获“济宁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姚连志作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上台接受表彰 。

2.jpg

中共山东源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党委成立于2018年,现有党员55人。近年来,公司党委在济宁市委、高新区党工委的领导下,高度重视企业党建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民营企业党的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按照上级党组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求,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源根石化党委通过抓党建全面推进公司工作全方位开展,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突出的政治引领和组织保障作用,走出了一条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源根之路。公司党组织先后荣获“济宁市先进基层党组织“、“济宁市”六好“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济宁市高新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3.jpg

没有党的英明领导和改革开放政策,就没有新中国民营企业的发展。站在建党100周年的历史节点,翻开擘画“十四五”的崭新局面,源根石化的广大党员、员工将继续在爱党爱国、创新创业中砥砺拼搏、锐意奋进,推动新发展、创造新业绩,在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贡献智慧和力量。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路走来,对党忠诚,牢记使命,脚踏实地,担负起振兴民族润滑油的重任,为中国化工行业振兴努力奋斗。

信息来源:源根石化

源根石化结尾图.jpg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