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济宁高新区引发强烈反响

时间:2021-07-01  发布者:sdszbzz 

01b6164e5d000150ac2d4a27bafa95e.jpg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于6月29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首次颁授“七一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在观看大会实况后,济宁高新区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不懈怠、一往无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jpg

王春英

山东源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 副总经理

29个楷模每个楷模的事迹,每个楷模的介绍,对我都是一种激励。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张桂梅老师,现在我的眼泪还想留下来,她确实挺不容易的,我要向她学习,踏踏实实的做好本职工作。作为一个公司的党务工作者,下一步,我会担起一个党务工作者应尽的责任,让公司的党务工作跨上一个新的台阶。

2.jpg

白磊

山东源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党委行政支部宣传委员

作为一名年轻的党员,我会继续学习他们的高尚品质,在前进的道路上,以优秀为标杆,以功勋模范为榜样,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3.jpg

济宁海达行知学校党建工作负责人

能够荣获咱们高新区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我十分激动。今天我也观看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让我感受到了党的温暖,我们的党一心为民、坚守初心、砥砺前行。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在以后的工作中,我要再接再厉,以身作则,勤奋工作,争取更优异的成绩。

4.jpg

山东天虹纺织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委员 

人力资源部副经理

在建党100年之际,能够获得高新区优秀党务工作者的殊荣,是上级党组织对山东天虹党支部和我个人工作的肯定,这是一份沉甸甸的荣誉。我也观看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每一位勋章的获得者都无愧于共产党员的称号,他们是我们学习的真正楷模。相比之下,我更要向他们学习,怀揣着这颗爱党敬业的心,在党务工作者的岗位上勇于担当、勇于作为,在党建工作的道路上吾将上下而求索。

5.jpg

高承田

济宁高新区创业园综合党委书记

济宁西电人工智能研究所执行所长

观看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后,感觉着很震撼,从内心里感觉我们的党有那么多先进劳模,在我们心中是一种自豪,更是一种力量。下一步我们将全力以赴推进科技创新,让我们企业再上一个台阶,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

信息来源:源根石化

源根石化结尾图.jpg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