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根石化:外贸出口持续增长 有望再创新高

时间:2021-07-07  发布者:sdszbzz 

今年以来,山东源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不断开拓海外市场,1-6月份润滑油产品出口高奏凯歌,同比增长50%,有望在今年再创新高!

1.jpg

2.jpg

3.jpg

4.jpg

在上半年面对全球疫情的特殊情况下,公司海外事业部不断克服层层困难,变被动防守为主动出击,通过电话、邮件、视频及时与客商加强沟通,千方百计争取订单。为进一步消除客商的顾虑,公司海外事业部人员通过互联网向对方每日沟通中国当前生产及疫情状况,传达公司相应的对策,赢得了客商的信赖,不仅巩固了原有的出口市场,还成功实现了对欧洲、南美洲等新市场的开拓。

5.jpg

6.jpg

7.jpg

8.jpg

作为中国润滑油行业领军企业,多年以来,源根石化按照“建百年源根,创国际品牌”的思路,国内、国际市场同步开拓。公司陆续在亚洲、非洲、欧洲、南美洲等多个国家建立了代理商,产品远销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YUANGEN"品牌国际影响力持续提升!

信息来源:源根石化

源根石化结尾图.jpg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