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协会理事单位瑞祥模具再传喜讯:瑞祥模具材料检测中心顺利通过(CNAS)实验室认可

时间:2021-08-04  发布者:Sdszbzz 

01.png

2021年5月16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现场评审组通过考察实验室,审阅质量体系文件,盲样考核以及开展座谈会等方式对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核查。认可资格已于2021年7月21日获得批准,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注册编号:CNAS L15108,一次性通过金属材料及制品机械性能、无损检测、通用零部件尺寸测量等项目的现场审核。

01.png

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的英文简称,是经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并授权的目前国内唯一一家有资格颁发国家认可实验室的机构。通过CNAS认可制度的检测机构,可在国际认可论坛(IAF)、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ILAC)、亚太认可合作组织(APAC)中得到互认,在与国际客户业务往来中更具优势。

材料检测中心于2018年12月成立,系山东瑞祥模具有限公司授权成立的独立检测机构,依据ISO/IEC17025:2018(CNAS-CL01:2018)标准及相关认可要求建立了国家认可实验室管理体系。

长期以来,公司高度重视产品检测工作,检测能力和检测水平不断提升。检测中心积极参加CNAS的各项活动,并参与能力验证计划。自成立至今,先后成功开展经CNAS认可的能力验证计划几十余项,并全部取得满意结果。除此之外,还和其它工程实验室、行业间实验室开展了实验室间数据比对活动和质量监控活动多次,取得较满意的效果。

02.png

材料检测中心成功获得CNAS认可,标志着公司材料检测中心具备了国家及国际认可的管理水平和检测能力,为公司产品质量提供了更有力的技术支撑和品质保障,对于产品质量和研发能力的提升具有积极推动作用,有力提升公司产品的公信力及品牌影响力。

03.png

信息来源:山东瑞祥模具官网

06.png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