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 匠心智造——热烈祝贺我协会副会长单位森峰激光成功入选国家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时间:2021-08-17  发布者:Sdszbzz 

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关于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的公示》。

凭借年来激光领域的产品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影响力,我协会副会长单位森峰激光成功入选第三批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8.16.1.png


8.16.2.png

 

森峰激光深耕激光行业十几年,研发生产激光核心部件,拓展激光行业应用,致力于研发生产金属切割智能装备,非金属切割智能装备,是激光清洗智能制造装备和激光熔覆智能装备的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隐形冠军、山东省瞪羚企业,山东行业标准的起草单位。

森峰激光始终坚持“快为先效为本”的服务理念,积极响应国家“四基”强化战略中“产业技术基础”的方针,与国内外知名大学及科研机构建立了长久而深入的合作,建立联合实验室或联合研究项目,为未来发展所需的高端人才引进、开拓国内市场和技术创新提供了重要保障,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

技术的不断创新与积淀成就了优秀品质,森峰激光产品已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欧盟安全强制性认证(CE认证)和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的FDA认证。生产供应系列几十款光纤激光切割机,激光切割机,激光雕刻机,激光打标机,等离子切割机设备。产品广泛应用于钣金加工、广告材料雕刻切割,包装印刷制版,竹木工艺礼品雕刻,非金属板板材切割,金属非金属混合切割,光纤激光金属切割,3D木工/石材雕刻切割等行业。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各省、直辖市及专业化制造城市,产品远销欧盟、美国、加拿大、拉丁美洲、非洲、巴西、俄罗斯、印度、中东、东南亚等国家,取得全球市场得深度认可,全球份额屡创新高,盈利水平持续提升。

森峰激光荣登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榜单,是国家、行业和市场对森峰品牌的认可,更为森峰产品的市场拓展和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的契机!

【小贴士】

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专精特新”指的是“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这四大特征。引导中小企业聚焦主业、打造优势、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培养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党中央、国务院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而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里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彰显出卓越的自主研发能力与商业落地能力。

信息来源:森峰激光

     

001.jpg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