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开门红 | 斯普瑞品牌力凸显 强势领跑节能减排“新赛道”

时间:2022-03-03  发布者:sdszbzz 

2022年开年不足一个月,青岛斯普瑞频频签约合作用户,为其供应永磁调速设备。作为行业领先品牌,这不仅证明了斯普瑞永磁产品的行业竞争力,更侧面证实了工业企业环保转型的大势所趋。

1. 政策导向,工业企业按下减碳“快进键”

“3060”碳达峰、碳中和无疑是2021年最热的词之一。从“十四五”规划纲要到政府工作报告,再到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均被重点提及,中央多次释放坚定推进实现“3060”目标的明确信号。而工业企业占总能耗的65%以上,总碳排放的40%左右,工业节能是我国实现碳达峰和碳中和必须要迈过的大山。在政策的推动下,随着国家大力提倡节能减排政策的实施,工业企业纷纷按下节能减碳“快进键”。

2. 永磁驱动技术,领跑节能减排“新赛道”

永磁驱动是电机拖动领域中一场革命性风暴,颠覆传统的传动理念,利用新概念的气隙磁场调节技术,在传递扭矩的同时,可根据需求对负载的转速进行调节,达到节能降耗的目的,同时解决传统传动中国的对中、振动、噪音等一系列问题。

基于目前的工业现状及国家政策的支持,永磁驱动技术具有节能高效、绿色环保、适应性强、维护简单、使用寿命长,成为工业企业节能设备转型的首选。预计在刚签的项目中,我们的永磁调速产品综合节能率预计达到30%,投资回收期一年左右时间,每年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也相当可观。

据悉,青岛斯普瑞目前与众多国内能源大厂均有紧密合作,稳定合作客户已达300余家,旗下永磁耦合器、永磁调速器等拳头产品俨然已成行业口碑产品。

3.10年20次迭代升级,斯普瑞品牌力凸显

技术创新是企业前进的动力,青岛斯普瑞永磁技术10年近20次的迭代更新频率,赋予了产品强劲的品牌力。当前,青岛斯普瑞正全力开发新一代的节能产品,在扩大技术储备、提升市场占有量的同时,助力客户降低能耗。

随着国家大力提倡节能减排政策的实施,企业走节能、环保路线将是未来的必然趋势。未来,斯普瑞将以不断更新迭代的永磁技术,全力赋能工业企业节能增效,推动企业真正意义上的环保转型升级。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