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声赞先进·鲜花送模范——热烈祝贺我协会理事单位瑞祥模具荣获“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状”、张微微同志荣获“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

时间:2022-04-29  发布者:sdszbzz 

习近平总书记在“五·一”贺信中强调,技术工人队伍是支撑中国制造、中国创造的重要力量。我国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适应当今世界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需要,勤学苦练、深入钻研,勇于创新、敢为人先,不断提高技术技能水平,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制造强国战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重视发挥技术工人队伍作用,使他们的创新才智充分涌流。

4月28日上午,济宁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顺利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激励和动员全市各行各业劳动者,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勇争一流、拼搏奉献,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再建新功。

图片1.png

济宁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

大会对荣获“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状”和“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理事单位山东瑞祥模具有限公司荣获“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状”、公司优秀员工张微微同志荣获“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

图片2.png

图片3.png

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张微微同志

图片4.png

掌声赞先进·鲜花送模范

图片5.png

发扬工匠精神·铸就瑞祥品牌

图片6.png

山东瑞祥模具有限公司,有着四十年试块生产历史,五十余年模具制造史,有“中国第一块”之美名,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ISO国际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体系认证企业、测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知识产权体系认证企业。担任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理事单位、中国无损检测学会常务理事、全国无损检测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全国无损检测仪器分标委会委员。公司重视科技研发及科技成果转化,先后获得山东省中小企业科技进步三等奖,被济宁市政府授予“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市级无损检测试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省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 “市级无损检测工程实验室” “星级劳模创新工作室”。公司先后拥有专利60余项,组织制定了国家和行业标准40余项。被评为“中国专利山东明星企业”、济宁市十佳专利明星企业、“知识产权试点企业”,并被聘为济宁市发明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公司生产的车轮模具、汽车箱体覆盖模具、汽车部件锻压模具、冷冲压模具、铸压精密模具、各种塑料制品成型模具、大型工装夹具广泛用于机械制造、矿山冶金、交通运输、能源动力、轻工纺织、家用电器、电力电子等社会生活各个领域。

“五十年创业发展史,半世纪妙手绘宏图!”

瑞祥人本着“诚信、创新、合作、双赢”的企业精神,以极致的工匠精神铸就“中国第一块”的瑞祥品牌,试块产品质量得到客户充分认可,技术力量和加工水平达到国内首创世界领先,产品行销美国、加拿大、俄罗斯、印度、韩国、日本、德国、法国、土耳其、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掌声赞先进,鲜花送模范,我们期待着:“中国第一块”到“天下第一块”的美丽蝶变!

消息来源:瑞祥模具公众号/整理:郭广礼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