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雷工业:山东装备协会副秘书长莅临索雷指导交流

时间:2022-09-28  发布者:sdszbzz 

2022年9月21日上午,山东装备协会副秘书长王群一行到索雷工业进行工作指导及交流。索雷工业总经理田路兵陪同。

索雷1.jpg

王群副秘书长深入了解了索雷工业AR远程运维指挥中心、客户案例剖析等。田路兵总经理就目前公司服务形式、发展趋势及方向进行了介绍。

索雷2.jpg

听完介绍,王群秘书长表示,协会立足为企业办实事、解难事,通过协会把政府的思想和政策传达至企业,支持并扶持中小企业的发展,通过协会这条供应链为更多的理事单位牵线搭桥、资源整合,在当今经济形势下,使我们的理事单位真真切切的做到互助互利、携手同进。

索雷3.jpg

田路兵总经理表示,索雷工业作为协会理事单位,一直保持行业自律性,行业自我管理性,积极维护市场正常秩序。也期望协会多开展经济技术交流及合作,建立行业联络网,向所有理事单位提供更多的信息及动态的服务等。

索雷4.jpg

索雷5.jpg

信息来源:索雷工业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