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秘书长一行到设备公司调研

时间:2022-10-25  发布者:sdszbzz 

10月20日,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秘书长苏红星一行到设备公司调研,开展座谈交流并深入车间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未来发展规划情况。设备公司总工程师郭鹏鸿陪同参观并介绍企业相关情况。设备公司科技信息部/总工程师办公室、研发中心、直流设计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电1.jpg

总工程师郭鹏鸿对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秘书长苏红星一行莅临调研表示欢迎,对协会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陪同参观了公司展厅,介绍了公司组织架构、建设理念、创新方向,以及近年来创新成果。随后,举行了座谈交流。

电2.jpg

会上,郭鹏鸿介绍了设备公司发展历史、科研实力、平台建设、智能制造等情况,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秘书长苏红星也详细介绍了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的发展历史、组织架构、职责范围和下一步规划。双方围绕科技成果评价、标准体系建设、装备创新奖申报等拟合作方向进行了探讨,表示后续将密切交流、加强合作,共同推进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发展。

电3.jpg

会后,邀请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秘书长苏红星一行察看了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介绍了企业生产、产业链条等情况。


信息来源:山东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