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人大代表、我协会理事单位英轩控股集团副总裁李彦轩:怀揣创新精神 逐梦智能制造

时间:2022-11-16  发布者:sdszbzz 

当选代表,使命光荣。我将履职为民,为全市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英轩控股集团副总裁李彦轩自当选潍坊市人大代表那刻起,便作出这样的承诺。他勇于改革创新,逐梦智能制造,展现了心系群众、勇攀高峰的代表风采。

投身主题活动,积极建言献策

李彦轩自觉以“履职尽责、服务大局、争作表率”代表主题活动为引领,积极参加市、县人大常委会组织的培训班、调研、执法检查等7次。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多次提出促进智能制造装备产业发展的建议意见,有关部门已采纳并抓紧办理落实。

英轩.jpg

追求技术革新,实现创新发展

李彦轩带领团队成功研发出多系列大马力农用拖拉机,已迈入全国第二梯队。推出智能、绿色、互联的装备新产品,获得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年度创新成果项目奖。打造潍坊英轩智造城项目,引进多家高端制造企业落户,推动了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英轩1.jpg

不忘社会责任,扎实为民办事

他积极参与昌乐县绿满乡村行动,主动捐助建设西湖花海,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助力疫情防控,捐赠消毒酒精10吨,无偿提供装载机用于隔离点、方舱医院建设,为疫情防控贡献了力量。

英轩2.jpg

新征程呼唤新担当。李彦轩正稳步前行,积极履职为民,带头干事创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

信息来源:潍坊人大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