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9外贸营销先锋成长计划 Facebook专场的通知

时间:2019-06-12  发布者:sdszbzz 

各有关会员单位:

为推动更多的企业加入到外贸营销的浪潮中,突破传统外贸的局限,寻找新的途径,助力企业“走出去”,开拓国际市场,并在海外打造出自己的品牌形象,我协会联合询盘云拟于2019年6月19日下午在济南召开2019外贸营销先锋成长计划·Facebook专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时间、地点

1、时间:2019年6月19日下午13:00。

2、地点:济南喜来登酒店一层鲁厅(济南市历下区龙奥北路8号)。

二、大会组织形式:

指导单位:济南市商务局、济南市高新区服务促进局

主办单位: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询盘云

协办单位:山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Facebook澳大利亚总部

三、会议规模150人左右

济南市商务局、高新区服务促进局等有关领导;跨境电商专家、企业;Facebook负责人;开拓国际市场的企业相关负责人等

四、活动日程安排

13:00-13:30 签到

13:30-13:35 济南市高新区政府政策解读

13:35-13:40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宣讲致辞

13:40-15:10 山东矿机企业借助Facebook实现年出口额6亿案例解析

15:10-15:20 茶歇休息

15:20-16:00 Facebook助力中国外贸B2B

16:00-16:40 Facebook实操技巧及营销成功案例分享

16:40-17:00 Q&A互动环节

五、嘉宾介绍

(一)张中一(John)

牛津大学数学系硕士、询盘云创始人、“双一流”大学商学院客座教授、山东省外贸营销专家组成员、山东省青年“互联网+”新锐人物

2012年起,利用互联网探索海外市场,打造百人外贸团队,在五年时间里让传统机械制造企业“山东鑫海”逆势上扬,走向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营业额从几千万到六个亿,外贸占比达95%以上,登榜Facebook全球经典案例。

2017年创立询盘云,力求将“山东鑫海”的成功经验复制到更多外贸B2B企业,赋能中国制造走出国门、称霸海外,完成华丽的企业转型。

(二)左壮(Joe)

Facebook大中华区商务拓展经理

先后任职KPMG和百度国际,专注流量用户增长,中国产业带研究和跨境电商市场开拓,希望为中国优质电商企业提供出海营销解决方案,走向世界。

Facebook在全球拥有逾20亿天然优质用户,不但是全球最大的社交工具之一,更是各行各业出海商家借以扩大海外版图、触达目标消费者的首选数字平台。作为Facebook官方权威讲师,Joe此次将围绕“为什么B2B企业适合用Facebook平台营销出海”这一课题做详细讲解,希望给现场企业客户带来醍醐灌顶的营销新思路。

(三)刘洋(CL)

询盘云KA客户成功经理、首席海外社交媒体营销官、B2B外贸营销出海咨询师。

服务中国大中型B2B外贸出海企业客户超过100家,涉及科研通讯、机械设备、工程车辆、汽车配件、家居轻纺、医药化工、办公用品与设备、物流仓储、包装与容器制造、塑料包装、在线教育、服装与时尚、消费电子等领域,服务产品200余种,打造出一批B2B优秀出海企业。

六、报名通道

1、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二维码1.jpg

2、请填写附件《参会回执表》,于2019年6月17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协会邮箱。邮箱号:sdszbzz@163.com。参会回执表也可到协会网站下载。网址:http://www.sdszbzz.com.

七、参会费用:

参会企业免会议费,食宿自理。

八、联系方式:

齐永芳:0531-58521597、13853716243;

何  洋:18396830727

附件:

参会回执表.doc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2019年6月11日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