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近期服务内容概览

时间:2019-09-26  发布者:sdszbzz 

 

 

  • 第十五届中国工业论坛定于今年 10 月 24 日在杭州市国际博览中心(2016 年 G20 杭州峰会举办地)举行。期间将评选出2018年中国工业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示范项目、2018 年度中国工业榜样(影响力)企业和人物、2018 年度中国工业影响力品牌等,有意向申报或参加本次论坛的请尽快和协会秘书处联系,协会将积极帮助会员企业协调对接。了解论坛请点击以下链接:【http://m.sdszbzz.com/e/action/ShowInfo.php?classid=10&id=2337】


  • 中机企协:关于开展“卓越财务领导者”与“杰出财务工作者”评选活动的通知。各会员单位有意向申报的,请尽快与协会秘书处联系,协会将指导和帮助会员单位申报。

 

  • 为企业提供舆情监测服务:为提高会员企业危机处置水平,明确突发事件舆情预警、处置流程,降低企业的舆情风险,维护企业声誉,同时帮助企业对本行业事件、竞品进行监测,及时掌握行业动态,我协会与贝赛大数据进行协商,为协会会员单位提供“火蓝大数据舆情监测系统”免费试用账号(限额30家),有意向的企业请尽快与协会秘书处联系申请。

 

 

  • 协会秘书处联系方式:

何洋:0531-58521597,18396830727。

0e38aae6a4be2aeb64ec04caf5114369.gif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