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装备制造业智能化技改视频 (第二批)的通知

时间:2020-07-08  发布者:sdszbzz 

会员企业、专业分会、市协会、相关装备制造企业及智能制造服务商:

为认真贯彻落实《山东省传统产业智能化技术改造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发挥先进企业技改标杆示范作用,引领更多企业实施智能化技术改造,同时促进先进企业技改模式推广应用、技改模式价值增值,实现由生产制造向服务制造转型。山东省工信厅决定,面向社会征集智能化技改视频(第二批)。 

今年疫情发生以来,通过征集技改视频、建设技改视频库、设立技改在线、开展线上对接等活动,促进了全省技改工作健康发展。目前全省技改视频库案例近150个、公益播出24场,受众达12万人次。

前期,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积极协助省工信厅规划与技改处开展技改视频征集和宣传推介工作,取得良好成效。现按照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规划与技改处《关于征集智能化技改视频(第二批)的通知》的要求,开展征集智能化技改视频(第二批)工作,要求视频时长不低于5分钟,推广路径为行业推广和赛事推广:通过“山东技改在线”公益播出平台,免费为企业和智能制造服务商义务宣传推广;通过组织评选优秀技改视频参加“工业微电影大赛”等活动,进行宣传推广。其他相关的内容和要求见《关于征集智能化技改视频(第二批)的通知》(附件一),望本协会会员企业、省内装备制造行业有关企业及相关智能制造服务商积极参与。

相关单位按照自愿原则,将企业智能化技改视频(第二批)和《智能化技改视频申报表》发送至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秘书处,协会汇总整理后,统一发送至工信厅规划与技改处,联系人:孙俊豪,电话:0531-88543389;手机:15806635781/17305337345(微信);协会邮箱:sdszbzz@163.com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2020年7月8日

征集技改视频(第二批)的通知.pdf

智能化技改视频申报表.doc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