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山东省“技改改造+新装备”供需对接线场会(总第25期)的通知

时间:2020-07-17  发布者:sdszbzz 

各市装备协会,各专业分会、团体会员及会员单位:

为加快实施《山东省传统产业智能化技术改造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促进智能化、绿色化技改企业供需对接,推动企业技术改造,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山东省设备管理协会主办,山东省煤炭机械工业协会、山东省技术产业协会、山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山东机床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山东省半导体行业协会、济宁市、泰安市机械行业协会、淄博市、威海市、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协办,山东电子学会、山东省信息产业协会提供技术支持的山东省“技术改造+新装备”供需对接线场会将于7月17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线场会时间

2020年7月17日下午14时30分。

二、线场会地址

(一)二维码入口

               图片1.png

(二)网站入口

山东技改在线:www.okdsf.com

三、线场会推介内容

(一)山东博特精工股份有限公司的高速精密滚珠丝杠;

(二)山东长志泵业有限公司的特种工业泵产品;

(三)山东齐鲁电机制造有限公司的汽轮机产品;

(四)山东海汇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的长距离、大运量转弯带式输送机;

(五)青岛埃恩斯信息技术科技有限公司的机泵群智能诊断监控平台。

四、参会人员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的有关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全省工信系统技改工作部门负责人;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山东省设备管理协会的负责人及会员单位,山东省煤炭机械工业协会、山东省技术产业协会、山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山东机床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山东省半导体行业协会、济宁市、泰安市机械行业协会、淄博市、威海市、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的负责人及会员单位。以及在本次线场会上推介的山东博特精工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长志泵业有限公司、山东齐鲁电机制造有限公司、山东海汇环保设备有限公司、青岛埃恩斯信息技术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

五、具体要求

(一)请相关行业协会转发本通知,组织会员单位参加会议,促进供需对接。

(二)请相关企业自愿制作产品(技术方案)视频,填写申请表(见附件2),一并向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自荐。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联人:孙俊豪,邮箱sdszbzz@163.com 电话:15806635781


附件1:本次线场会推介内容简介.doc

附件2:智能化技改视频申报表.doc

附件3:山东省“技术改造+”总第25期线场会.pdf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2020年7月17日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