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山东省装备制造业 “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新产品”奖 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07-17  发布者:sdszbzz 

各市装备制造业协会、各专业分会(团体会员单位)、各有关企业及单位:

为鼓励单位和个人科技创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表彰奖励在山东省装备制造行业创新发展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助力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以引领和带动行业新旧动能转换和创新发展,现开展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新产品”奖评选表彰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设置与安排

(一)时间安排

本次评选表彰活动周期为5个月(2020年7月—2020年12月),报名截止时间9月30日,逾期不予受理。12月份,协会将在年度大会上举行颁奖典礼。

(二)参评对象

在山东省装备制造行业创新发展过程中取得的优良成绩或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

(三)奖项设置

1、集体奖项类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先进企业

2、个人奖项类

(1)山东省装备制造业优秀企业家

(2)山东省装备制造业杰出工程师

(3)山东省装备制造业优秀工匠

(4)山东省装备制造业优秀车间主任

(5)山东省装备制造业优秀班组长

3、产品奖项类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优秀新产品

二、报名

(一)申报要求

1、自主申报。按照企业、个人自愿申请参评的原则,根据评选活动的要求,由企业、个人自主申报。企业、个人根据自身情况,可申报其中一个奖项,也可同时申报多个奖项。

2、推荐。针对每个奖项,各专业分会、各地市装备协会可重点推荐。

(二)申报材料及要求

1、申报表。申报单位要认真规范填写申报表中的各项内容。

2、单位、个人近三年如获有关部门关于科技创新的有关表彰、有相关专利、发明、创新的项目等,需附上相关证明资料。

3、各专业分会、各地市协会如有重点推荐单位或先进个人,需附推荐意见。

4、申报书面材料装订成册,一份报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电子版(扫描件或PDF)发送至省装备制造业协会邮箱。

三、其他事项

(一)评选活动不收取企业任何费用,请相关企业给予监督。

(二)评选过程严格把关,杜绝弄虚作假行为,以确保评选活动的公正性、严肃性、权威性。

(三)申报和推荐单位应积极配合评审和表彰工作,配合对候选企业或个人的考察、答疑等。

四、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0531-88543389

齐永芳:15806637581、13853716243(微信号)

孙俊豪: 15806635781、17305337345(微信号)

邮箱:sdszbz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二环东路东环国际广场B座1503室。

本通知及附件在山东装备制造网的“通知公告”栏下载,网址:www.sdszbzz.com或直接搜索“山东装备制造网”。

本通知也可通过公众号查阅:sdszbzz

关于开展2020年度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新产品”奖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pdf

附件1.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新产品”奖奖励办法.doc

附件2.山东省装备制造业优秀企业评审细则及申报表.doc

附件3.山东省装备制造业优秀企业家评审细则.doc

附件4.山东省装备制造业杰出工程师评审细则.doc

附件5.山东省装备制造业优秀工匠评审细则.doc

附件6.山东省装备制造业优秀车间主任、优秀班组长评审细则.doc

附件7.山东省装备制造业优秀新产品评审细则.doc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2020年7月16日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