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团赴伊金霍洛旗煤矿产区开展精准供需交流会及投资环境考察的通知

时间:2020-07-22  发布者:sdszbzz 

各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煤炭机械制造业企业、会员企业:

    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是国家清洁能源的重要输出基地,煤炭已探明储量约560亿吨,备案储量419亿吨,远景储量1000亿吨,境内有74座煤矿及几十家煤矿设备生产、制造、维修企业,此地区对煤矿设备、工具机床、配件有大量需求。为了推动山东省装备制造业企业了解伊金霍洛旗,加强与旗内企业的交流合作,应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伊金霍洛旗投促中心,伊金霍洛旗煤炭协会邀请,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与山东省煤炭机械工业协会协会于2020年8月2日共同组织企业赴伊金霍洛旗开展精准供需交流对接会,并考察投资环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出访地区及时间

地点: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

出访时间:2020年8月2日-5日,4天3夜

二、参团人员

1、地市制造业协会负责人;

2、有关煤炭设备,机床、工具,配件等企业的主要负责人。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山东省煤炭机械工业协会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伊金霍洛旗投促中心

协办单位:

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

邹城市矿用机电设备行业协会

淄博市装备制造业协会

泰安市机械行业协会

威海市装备制造业协会

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

四、收费标准                     

省、市协会理事单位:3600元;非省、市协会理事单位:4000元。费用包含:济南至伊金霍洛旗双程机票,3晚高档酒店住宿,当地交通,午餐晚餐。

五、活动安排

1、与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伊金霍洛旗投资促进中心、伊金霍洛旗煤炭协会、70余家煤炭生产运销企业、30余家煤矿设备生产制造企业负责人开展供需交流会。

2、实地考察煤矿企业及煤矿设备维护基地,根据会员需求,可单线组织与设备需求单位一对一沟通交流。

3、考察伊金霍洛旗工业园区、文化园区、人文环境等内容,了解当地的投资环境。

六、注意事项

1. 请填写《产品推介及合作需求表》(附件3),将与鄂尔多斯招商投资环境简介、煤矿企业的需求表统一装订成册。

2.参会企业将有5分钟的产品推介时间,请准备合适内容的PPT。请企业在7月28日前将需求表及PPT发送至协会邮箱。

3.请参会企业准备适量公司宣传册。

4.请参会人员着正装出席供需交流对接会。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张占国 15806637565

2、岳宏霖 15522525256 (省煤机协会)

固定电话:0531-88543389  0531-81272812(省煤机协会)

邮  箱:sdszbzz@163.com 、sdmjxh@163.com  (省煤机协会)

关于组团赴伊金霍洛旗煤矿产区开展精准供需交流会及投资考察的预备通知.pdf

附件1:报名表.doc

附件2:行程表.doc

附件3:产品推介及合作需求表.doc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2020年07月21日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