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团赴深圳参观考察展会、协会及高端装备 制造企业的通知

时间:2020-08-18  发布者:sdszbzz 

各市装备制造业协会、会员企业以及省内装备制造业企业:

为帮助企业了解最新的工业制造行业信息、新产品、新技术,对标学习深圳先进制造业企业的管理经营模式,促进南北装备制造业企业的交流合作,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组织企业参观深圳工业展暨21届深圳机械展,走访工业技术创新联盟、宝安智能制造协会、东莞市机床工具行业协会、东莞市模具制造协会等及相关企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出访地区及时间

地点:深圳市

住宿酒店:深圳骏逸凯迪酒店(暂定)

出访时间:2020年8月31日-9月3日,4天3夜

二、展会介绍

深圳工业展暨第21届深圳机械展是中国华南地区制造装备领域极具规模且涉及品类广泛的专业展览会。自2000年创办以来,通过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品牌化的运作,展会已发展成为通过UFI、BPA认证的国际工业品牌展。20余年深耕华南市场,辐射福建、湖南、湖北、江西、广西、江浙沪等地主要工业城市,目前已是华南地区汽车、通信、消费电子、家电、模具、办公设备、医疗器械、新能源、眼镜、珠宝、机械等行业专业人士了解最前沿制造技术的首选平台。 展品范围:数控机床、机床功能件及附件、工业测量及数字化制造、精密加工、电加工、车削、CNC系统及智能制造、五轴、龙门、车铣复合。今年展会面积为12万平米。

三、参团人员

1、各市制造业协会负责人。

2、机床、机床工具及功能部件、智能制造及其他装备制造业有关企业主要负责人。

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协办单位:

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

滕州市机械工业协会

淄博市装备制造业协会

泰安市机械行业协会

威海市装备制造业协会

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                        

五、收费标准                     

费用2500元/人。费用包含:3晚酒店住宿、考察交流大巴车及两次午餐、晚餐。

六、计划活动安排

1、观展深圳工业展暨21届深圳机械展,参加第七届智能制造及机器人应用技术主题论坛。

2、对标大族激光、东莞市巨冈机械工业有限公司等先进企业。

3、拜访工业技术创新联盟,与宝安智能制造协会、东莞市机床工具行业协会、东莞市模具制造协会等相关协会展开南北交流。 

请有意向的企业与8月26日前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附后),以便统筹安排,对接相应企业。

七、联系方式

固定电话:0531-88543389、0531-88543089

联系人:

1、张占国 15806637565

2、孙俊豪 15806635781

邮  箱:sdszbzz@163.com

通知文件-关于组团赴深圳参观考察展会、协会及高端制造企业的通知.pdf

附件1:行程表.doc

附件2:报名表.doc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2020年08月16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