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增补理事单位及接纳会员单位的通知

时间:2020-06-23  发布者:sdszbzz 

根据《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协会章程》,2020年6月18日,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召开理事通讯会议,表决通过了增补理事单位及理事、接纳会员单位的事项,现予以公布。

一、表决增补的理事单位及理事如下:

理事单位:山东金成机械有限公司; 理事:姬蕾

理事单位:济南章力机械有限公司; 理事:韩纪光

理事单位:济南美联同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理事:纪晓波

理事单位:奔腾激光科技(山东)有限公司; 理事:吴让大

二、表决接纳的会员单位如下:

济南恒瑞金试验机有限公司

济南新鲁邦科技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青岛友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济南恩迪精密数控有限公司

山东华信电炉有限公司

山东雷石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济南雷吉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三、附件:入会单位简介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2020年6月23日

附件:入会单位简介

山东金成机械有限公司简介

山东金成机械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汶上县经济开发区金成路一号,占地20万平方米,注册资本1.328亿元,是装备机械结构件专业制造商,主要产品为高空作业车、挖掘机、推土机等各类工程机械大型结构件、机加件。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机电产品价格协会标准制定单位、山东省瞪羚企业,拥有省级技术中心、市级企业研发中心。

主要客户有美国OSHKOSH、JOHN DEERE、日本KOMATSU、德国WACKER NEUSON、中国徐工、山推等全球机械50强企业,产品覆盖美、欧、亚三大洲,与KOMATSU、山推深度合作三十年,系OSHKOSH、KOMATSU海外主要供应商、OSHKOSH、徐工战略合作供应商。

公司坚守“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专注于结构件的精益生产,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ISO3834-2国际焊接体系认证,深耕KES标准十五年,覆盖精密切割、成型、焊接、机加、热处理、抛丸、喷涂、组合等全部工序,完备的质量控制体系保证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结构件解决方案。

公司立足可持续发展,重视人才引进和科技创新,打造了一支高素质的、具有高度敬业精神和强大创造力的人才队伍,在协同设计、工艺改善、质量控制等方面经验丰富;加大新旧动能转换和技术改造投入,持续引入先进的激光、等离子切割设备、自动化数控加工中心、机器人自动焊接生产线、自动喷涂生产线,全面打造现代化智能制造工厂,为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


济南章力机械有限公司简介

济南章力机械有限公司位于素有“铁匠之乡”美誉的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始建于2006年,现有员工180余人,厂区占地50亩,是一家专门从事“博斯曼”品牌数控数控钻铣设备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2012年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2019年公司被评为山东省“专精特新”企业,济南市“专精特新”企业,济南市科技型企业,章丘区级企业技术中心,山东机床通用机械工业协会理事单位等多个荣誉称号。公司有自主机加工车间,机加工设备主要包括车床、铣床、钻床、刨床、磨床及大型龙门数控加工中心等40余台加工设备。

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龙门移动式数控高速钻铣床、定梁式数控高速钻铣床、圆管专用数控钻床、型材专用数控钻铣床、型材加工中心等。本公司产品结构合理,性能可靠,高效节能,质量稳定,加工精度高,广泛应用于法兰加工、回转支承、换热器管板、环保设备、阀门加工、机械加工等行业,凭借着在数控机械行业的多年生产经验和专业技术,我公司产品远销全国各地,部分产品出口到中东、欧美等国家,受到广大用户一致好评。所有产品除常规机型外,可根据您的实际需求为您量身定做不同型号设备。

公司始终坚持:用心做好一件事——专注高速数控钻的研发制造,实现客户、企业和员工的共赢!为企业宗旨。公司使命:以工匠精神做高品质数控钻,为客户提供最佳钻孔解决方案,让钻孔加工更简单,精确、高效、为推动中国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而不懈努力!


济南美联同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济南美联同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行业领先的高效能“能源中心”智造者。多年来一直秉承“简单极致、惟真惟实、成人达己、一诺千金”的文化理念,在工业、公建等领域构筑创新了点对点切实可行的节能技术,为民用客户、工业客户、商用客户及政府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节能产品及技术服务。针对不同客户的业务特点和经营规律提供创新化、差异化、特色化的解决方案,持续不断提升公司行业竞争力和客户满意度。

工作内容:系统节能咨询:新建项目、改造项目的节能咨询、规划优化升级改造:能源中心系统节能、优化升级改造工程实施。

水质管控服务:能源中心、循环水、介质水的水质(防垢、阻垢、除垢)管控服务。

CAE(计算机辅助工程模拟软件)销售:美国顶级CAE软件AMPS的应用,可为企业节约大量的实验费用,优化产品,提高企业竞争力。

业务领域:装备制造、电力、热电、供热、石化、煤化、建材、冶金、学校、公共及商业建筑等领域构筑了点对点的可行性解决措施,为民用客户、商用客户、工业客户及政府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节能解决方案、产品及服务。

合作方式

合同能源管理(EMC、BOO、PPP等)

节能工程总承包项目(EPC)

节能咨询、规划、设计

水质处理的托管服务


奔腾激光科技(山东)有限公司简介

奔腾激光科技(山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奔腾激光”)成立于2019年5月.是总部位于温州市的奔腾激光(温州)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其中奔腾激光(温州)有限公司由意大利最大的激光公司El.En(艾伦)集团与宁波清竹辉股权投资合伙企业合资组建,是温州市政府按“一事一议”政策从武汉中国光谷引进的第一个重大产业化项目,科技部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集群首批引进的骨干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致力于高功率激光加工机床研发、生产和服务,具有激光切割与焊接全自动化、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能力。产品主要应用于航空航天、国防军工、工程机械、汽车制造、高铁、海工装备、钣金加工等领域,是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智能制造分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光学会激光加工专委会副主任单位、中国光辐射安全和激光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TC284)委员单位、中国运载火箭制造优秀供应商和中国高铁机车制造骨干配套企业。

公司高度重视技术创新,融合全球最新技术,对标欧洲制造标准,重视高品质、智能化产品研发,掌握关键核心技术。公司在温州、意大利、北京、上海、武汉建立了五大研发中心,与浙江大学、北京工业大学等多所高校建立了联合研究中心或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公司技术中心被认定为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浙江省企业研究院等创新平台。

现有温州、武汉、山东临沂三个制造基地,为国内规模最大的高功率激光加工设备制造企业。公司在北京、上海、武汉、苏州、深圳、杭州、青岛等40个城市和全球10多个国家设有销售服务中心,设备远销美国、德国、意大利、澳大利亚、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台湾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济南恒瑞金试验机有限公司简介

济南恒瑞金试验机有限公司(济南试验机服务中心、全国试验机配件供应中心、特殊夹具定制中心)是一家专业从事材料测试研究与试验设备生产制造的技术创新型企业。公司位于山东省省会“泉城”济南。

济南恒瑞金试验机有限公司工厂位于:济南市槐荫区宋庄工业园779号(距京沪高速公路济南西出口二公里、济南西高铁站四公里)。

每一天,时时刻刻,恒瑞金秉承“崇尚科技 勇攀高峰;优秀服务 优质品牌”理念,以质量为根本、以信誉为资本、以客户信任为动力,驱动产品不断创新,本着踏实做事的态度、认真做人的原则,持续发展壮大,已成为国内知名、国际认可的试验设备制造商。

恒瑞金试验机商标,取得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总局商标局的注册。范围覆盖测量装置;计量仪器;测量器械和仪器;精密测量仪器;测量仪器;计量仪表;材料检验仪器和机器;仪表元件和仪表专用材料;测力计;电测量仪器等。

2012年12月,与济南市试验仪器设备厂(www.jn-syj.com)实现战略重组。

恒瑞金公司拥有自营进出口权,通过CE认证、CUL/CSA认可,远销美洲、欧洲、亚洲、澳洲、非洲、大洋洲、中东、远东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德国、英国、美国、俄罗斯、印度、新西兰建立了长期合作的贸易伙伴。

恒瑞金公司通过ISO9001-2015(GB/T1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GB/T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15(GB/T24001-2016)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公司设有生产制造部、技术部、质量部、服务中心、国内销售部、国际贸易部、综合管理部等专职部门。

服务中心提供各类型试验机零配件;依据GB、GJB、ISO、ASTM、JIS、BS、EN、NF、DIN、AS、IEC、NBR、IEC、GOST、CNS等标准设计制作各类型试验工装夹具;承接各类型试验机维修、升级改造等;

济南市试验仪器设备厂(www.jn-syj.com)建厂于七十年代,是生产计量检测设备的专业厂。济南市重合同首信用单位。生产制造拉力试验机、电子万能试验机、弹簧试验机、扭转试验机、螺栓螺母试验机、及特殊、非标、专用等多种系列规格产品。

25000N.m驱动桥及半轴动静扭转试验台,二合一功能,实现汽车半轴动态及静态的试验在一台设备上完成,以正弦波、方波、三角波等方式循环加载疲劳试验。

300kN轮式装载机试验机,1000kN/200kN井盖压力疲劳试验系统等多种产品,填补国内空白、国际领先。

1250kN井盖压力试验机(BS EN124/EU)(CE),英国标准协会(BSI)各类型井盖等制品检测仲裁、欧洲标准化委员会(CEN),标准制定/修订进行实验论证。

恒瑞金试验机广泛应用于农林牧渔业;采矿业;制造业;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建筑业;批发和零售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餐饮业;信息传输及信息技术服务业;房地产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修理和服务业;教育、卫生和社会工作;文化体育业;公共管理保障组织;国际组织。

恒瑞金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诚心、精心、细心、安心”的服务原则,以“恒以致远、信义兴邦”的企业精神为己任,竭诚与国内外广大朋友进行广泛的技术交流与合作,共创辉煌,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济南新鲁邦科技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简介

济南新鲁邦科技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创新创业服务机构,公司秉承“搭建政、商、企、学信息互通纽带、提供科技信息咨询保姆式服务”的宗旨,是山东省中小企业服务促进会和省科技咨询协会会员单位,业务涉及军民科技创新(军工资质认证咨询、军品装备供需对接、军民技术转移转化、)、政府科技项目申报、服务平台建设运营、体系认证、知识产权、技术转移、创业辅导、资质品牌升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等政府奖补资金落地服务。分别在济南槐荫、高新、历下注册三家公司为全省企业提供服务,目前在淄博、临沂、潍坊、德州均有合作机构,拥有数十名经验丰富的咨询顾问,公司军工咨询业务总部设在湖南长沙,业务辐射全国,分别在江苏、内蒙古、贵州、山东开设分公司为全国民参军企业提供“咨询+装备+军贸”的一条龙的服务体系。军工业务团队相关负责人均为军队转业干部,军工企业军品负责人,与军兵种装备系统相关业务部门,监管军工企业均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并特聘中央军民融合发展专家委员会,全军装备采购管理专家咨询组,全国工商联军民融合研究专家组,部分承制资格高级审查员,军工企业保密采购质量负责人等为咨询顾问,特聘空军某研究所总工程师为技术总顾问,特聘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某项目总师,为总工程师。

公司成立至今,已先后为200多家企业提供优质的科技咨询服务,“科技管家”保姆式服务方案已经得到了广大客户的充分肯定,下一步我们将借助新旧动能转化、军民融合国家战略、企业转型升级、智能制造2025等重大项目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体系,完善服务内容,打造企业保姆式、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


青岛友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青岛友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工业软件和工业互联网公司,是美国达索SOLIDWORKS公司授权大中华区资深一级品牌服务商和技术培训认证中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设计、管理、制造一体化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提升设计效率,缩短产品研发周期和降低成本,提高工程师实际操作水平,通过研发和数字化工厂无缝集成,实现企业精益生产,提高企业和产品竞争力,成为企业研发设计与制造领域信息化解决方案的最佳提供商。为制造企业提供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服务,涵盖CAD、PLM、MES等领域,提供企业数字化设计制造解决方案。

为客户提供从规划到项目落地一站式管理咨询+IT软件实施全套解决方案;为制造业提供信息化规划咨询服务。通过定制化的开发、二次开发服务满足客户设计生产上的需求,缩短企业的生产周期。


济南恩迪精密数控有限公司简介

济南恩迪精密数控有限公司(济南恩迪)是上海恩迪检测控制技术有限公司(上海恩迪)全资子公司,上海恩迪成立于2013年2月,注册地点上海浦东,注册资金2500万,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始终致力于无损检测、数字控制、自动化与机器人等工业领域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同时,作为德国diondo工业CT系统、德国Seifert 射线衍射分析系统、美国SNI超声波检测等多家国际知名无损检测设备、理化设备制造商在中国地区的独家授权代理商,为中国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检测检验与自动化等整体数字解决方案。上海恩迪还拥有恩迪(山东)智能装备有限公司、香港恩迪检测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恩迪精工株式会社(日本静冈)等旗下公司。上海恩迪与国内超过50所高校与研究所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例如浙江大学、清华大学、大连理工、华中科技大学、中航发621研究院、中航工业625研究院、上飞、天津波音等,并承接了较多国家级项目,如C919大飞机复材纳米CT分析项目、南海船载可燃冰微米CT项目、国家高铁高频变压器抢修检测项目等。

济南恩迪成立于2006年,其前身为上海恩迪济南分公司,始终本着诚信为本,不断学习、成长,创新的企业精神,以提高用户使用体验为核心,关注设备设计与制造的技术细节,从设备结构设计、自动化与机器人等多方面展开深入细致的研究,自主研发了30多种具有国际领先的智能设备,共获得40余项国家专利。在2014 年即被 CCIA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认定为触摸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新锐企业,先后通过了ISO9000认证、德国TUV认证、CE认证。2019年,上海恩迪与济南恩迪同时申请并通过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济南恩迪产品出口国家和地区超过40个(截至2019年12月),如德国、意大利、印度、越南、香港、智利、以色列等等。


山东华信电炉有限公司简介

山东华信电炉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智能感应加热设备研发与制造,属于机电一体化节能环保高端装备领域,广泛应用在锻造、精铸、热处理、机械热加工、粉末冶金等各个行业。

公司2014年入驻潍坊经济开发区,厂区占地100亩,现有员工200人,公司从2014年不足2000万产值起步,逐年实现持续增长,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2.8个亿。公司现有生产规模和产值收入方面居省内同行业之首,国内前三名,2019年被评为山东省高端装备领军企业、山东省一企一技术中心企业、山东省“专精特新”企业、首批山东省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山东省2019年度优质品牌(山东名牌)、山东省精品装备、潍坊市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标杆企业,潍坊市“隐形冠军企业”。


山东雷石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山东雷石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工业级增材制造设备为主,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致力于对金属増材制造以及激光再制造技术的创新和研发,并针对客户具体需求提供软硬件一体化的技术解決方案。公司目前围绕金属增材制造设备已经申请获得几十余项专利。公司产品面向多个行业领域企业及高校和科研院所,如航空/军工、汽车/工程机械、能源/化工、精密制造、医疗、工业模具等。

山东雷石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是工信局济南市增材制造中心,2019年成立山东省工业技术研究院增材制造协同创新中心。公司秉承“技术一流,专业专注,服务至上”的理念,赋能企业,助力高校和科研机构,打造我国制造业新优势,加快实现“制造强国梦”。


济南雷吉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济南雷吉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集产品研发、销售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专注于为学校智能制造提供完备的实验实训室建设方案。

我们除了独立研发3D打印和三维扫描相关产品外,也是国家技能大赛用三维扫描仪、国家技能大赛用3D打印机、国家技能大赛用机电一体化设备等多个“一类赛事指定产品”的山东区域经销商,还是英国希尔顿公司、德国海莱森公司、英国燃机公司等品牌在山东省的总代理商;公司专注于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可为客户提供开始的概念性设计到项目落地后的技术支持和培训,实现了一站式的全方位教育解决方案。公司经营产品全部达到了国际质量的高标准要求,部分产品是工程的前产品。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