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会员企业信用承诺的通知

时间:2020-09-16  发布者:sdszbzz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各会员企业: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商会自律功能,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行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良好社会环境,根据山东省民政厅、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开展行业协会商会诚信自律承诺工作的通知》(鲁民函【2020】97号)要求,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现组织开展会员企业信用承诺工作,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各会员企业围绕规范生产经营行为、依法公平竞争、维护行业秩序和公共利益等方面作出承诺。

二、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会员企业信用承诺书见附件,承诺书加盖企业印章后,扫描成pdf格式,于2020年9月28日前,发送至本协会邮箱:sdszbzz@163.com。

三、本协会将对各会员单位的信用承诺书集中汇总后,于2020年9月30日前,统一发至“信用中国(山东)”邮箱,在该网站信用承诺公示栏集中公示。

四、会员单位中,是双重或多重协会商会会员身份的企业,若已经开展完成本项承诺,则不再重复承诺,但必须针对本协会的此次承诺工作作出回复,回复的截止为2020年9月28日。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齐永芳:0531-88543389  15806637581

关于组织开展会员企业信用承诺的通知.pdf

附件: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会员企业信用承诺书.doc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2020年8月20日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