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二届全国礼仪休闲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包装设计师”竞赛邀请函

时间:2021-08-24  发布者:Sdszbzz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技能人才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培养大批包装设计行业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人社部函﹝2021﹞37号)的相关安排,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礼仪休闲用品工业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业全国委员会主办,励展华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工艺礼品行业协会承办的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二届全国礼仪休闲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包装设计师”竞赛(以下简称“包装设计师竞赛”)开始启动,决赛阶段的参赛作品将与“第29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同期展览展示,本活动借助亚洲最大的礼品展,将为参赛作品提供良好的展示与宣传平台,欢迎从业者的积极参与。

一、时间、地点

(一)报名时间:活动通知发布之日起

(二)大赛决赛时间:2021年10月21日至10月24日

(三)大赛决赛地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

二、报名条件

全国凡从事包装产品设计和艺术院校的创作设计人员,均可参加(参赛作品须为本人创作,保证未侵害他人知识产权)。

三、报名方式

(一)活动主办方向各会员机构、设计院校发文,组织报名;承办方、协办方向企业、院校和各合作机构发起邀请。

(二)参赛人员请直接将报名材料发送至预赛组委会办公室深圳市工艺礼品行业协会邮箱:szlpxh@126.com

(三)《报名表》请在以下官方网站下载。

中国礼仪休闲用品工业协会www.chinaga.org

深圳市工艺礼品行业协会www.szaaci.com“设计大赛”专栏下载

励展华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www.reedhuabo.com

四、参赛费用

本次活动不收取费用参赛人员食宿、交通、作品快递费用自理。

五、资格审查

参赛资料初审。

六、赛事评议

由主办方邀请相关专家、教授和技能竞赛裁判员按赛事规则评议。

七、奖励办法

按《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文件相关精神,拟对获得包装设计师竞赛总决赛前3名的选手,报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核准后授予“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颁发证书、奖章和奖牌;获得总决赛第4-15名的选手,报请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核准后授予“全国轻工技术能手”荣誉称号,颁发证书。

八、报名要求

竞赛“北京站”参赛选手应于2021年8月30日前,将《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二届全国礼仪休闲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包装设计师参赛报名表》(电子版)、《参赛承诺书》(签字或单位盖章后扫描)、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扫描)、学生组学生证扫描等电子版、预选赛参赛作品,同步提交至预赛组委会办公室深圳市工艺礼品行业协会。

(一)邮箱地址:szlpxh@126.com,请在邮件主题标注“包装设计师竞赛+姓名+专业组\学生组”。

(二)快递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强路深圳文化创意园E馆5楼5-2室 深圳市工艺礼品行业协会 伍治华 18923856466 收

(三)《参赛报名表》中的作品名称、作者、联系方式、指导教师(学生组)等信息,务必完整准确,提交后不予变更。

九、联系方式

励展华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  捷

电  话: 0755-33989230

邮  箱: Jill.huang@reedhuabo.com

深圳市工艺礼品行业协会

联系人:伍治华

电  话:0755-83040050

邮  箱:szlpxh@126.com

地  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强路深圳文化创意园E馆5楼5-2室

中国礼仪休闲用品工业协会

联系人:靳龙歌   邵世雄

电  话:010-68396886   010-68396404

邮  箱:cgla666@163.com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