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2年度《山东装备制造》年度 特刊内容的通知

时间:2021-12-07  发布者:sdszbzz 

装备制造业企业及有关单位:

2021年度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奖颁奖大会暨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换届大会拟定12 月25日在济南舜耕山庄召开,会刊资料编辑工作近期已启动。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年度特刊是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致力打造的装备制造行业精品刊物,定向发放到协会会员单位、山东省装备制造业500强企业及省政府各部委相关部门。本刊以积极展示山东省装备制造业企业形象和综合实力为办刊宗旨,同时提供推荐各种有益于装备制造业企业发展壮大的服务及最新政策资讯。

年度特刊每期发行量五千本,全年使用宣传,在年度大会、协会各种会议上投放派发,日常走访及活动,也会寄送给各地市政府相关部门、园区及会员企业。刊物采用全彩版精印,页码初定控制在100p左右,按当年刊登实际调整,现面向装备制造业企业及有关单位征集特刊内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特刊内容征集对象:

装备制造业企业及有关单位

二、特刊内容与质量要求:

1、展示企业文化与价值、企业业绩与形象的图片源文件;

2、展示企业产品和企业发展规划与愿景的图片源文件;

3、广告篇幅 A4 纸 1 页

4、征集截至时间:2021年12月15日

三、 有关收费标准:

1638870677(1).jpg

协会鼓励并欢迎广大装备制造业企业及有关单位树立品牌意识,推广企业文化,加强沟通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促进合作共赢!刊登会刊内容具体事宜,请与协会秘书处联系。

联系人:孙俊豪    

电话:0533-88543389  15806635781

邮箱:sdszbzz@163.com

附件:关于征集2022年度《山东装备制造》年度特刊内容的通知.pdf

2020年度《山东装备制造》特刊链接:https://flbook.com.cn/c/HI5QeHb5l4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2021年12月7日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