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公布 2021年全省轻工行业重点推广应用的新技术、新成果、新模式名单的通知》

时间:2021-12-11  发布者:sdszbzz 

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省级有关行业协会:

为贯彻落实《全省轻工纺织行业能力提升专项行动方案》,促进提高产业附加值,我厅组织开展了2021年轻工行业重点推广应用的新技术、新成果、新模式申报遴选工作。经企业申报、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及省级有关行业协会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确定了2021年全省轻工行业重点推广应用的新技术、新成果、新模式名单,现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

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省级有关行业协会要加强对轻工行业新技术、新成果、新模式的支持和宣传推广,引领带动本地区、本行业企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推动我省轻工行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1. 2021年全省轻工行业重点推广应用的新技术、新成果名单

2. 2021年全省轻工行业重点推广应用的新模式名单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1年12月6日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