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工业互联网奖补资金项目申报的通知》

时间:2022-07-21  发布者:sdszbzz 

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有关企业:

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2022年“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政策清单(第一批)的通知》(鲁政发〔2021〕23号)、《山东省推动工业互联网高质量发展省级财政支持政策实施细则》(鲁工信工联〔2022〕144号)等文件精神,现组织开展2022年度工业互联网奖补资金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基本要求、申报条件、申报材料、支持方式详见《2022年度工业互联网省级财政奖补资金项目申报指南》。

2.项目单位(中央企业、省属企业项目实行属地化管理)对照申报指南组织申报材料,向所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提出申请。

3.市、县(市、区,含直管县)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申报材料初审、现场核查等工作,并对推荐项目的真实性负责。县级现场核查必须达到100%,市级核查比例不得低于50%。现场核查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申报单位是否正常经营、申报单位及申报项目是否符合申报条件和相关要求、填报数据是否真实等。

4.请各市严格按照时间要求组织项目申报,在规定时间内将推荐文件、纸质申报材料(一式两份、A4胶装)通过EMS邮寄至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电子版(含相关证明材料)同步发送指定邮箱。其中,工业互联网平台评价项目报送时间为2022年9月1日;标识解析二级节点项目报送时间为2022年10月15日;工业互联网园区和股权投资项目每个市分别推荐不超过2个,报送时间为2022年8月15日,逾期均不再受理。

联系人:高亮 0531-51782672,张旭 0531-51782671

邮  箱:sjxwxxhtj@shandong.cn

地  址:济南市历下区省府前街1号省工信厅工业互联网处

附件:2022年度工业互联网省级财政奖补资金项目申报指南.doc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2年7月15日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