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邀请参加“2022年中国·辽宁中小企业博览会”的通知

时间:2022-10-11  发布者:sdszbzz 

       由辽宁省政府指导,辽宁省工信厅、沈阳市人民政府和中国中小企业家协会联合主办的“2022年中国·辽宁中小企业博览会”拟于2022年10月29日至30日在沈阳·全球工业互联网会议中心举办。

本次大会以“集聚协同创新·健全服务体系”为主题,主要邀请驻辽先进装备制造业龙头企业(头部企业名单见附件)、全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服务商及科研院所参展,帮助中小企业扩大市场规模,打造“专精特新”企业与主机龙头企业、中小企业与服务机构的对接交易平台和大中小企业产业链协同创新对接服务平台,评选2022年度“全国中小企业优选服务商”。

有意向参会或在会议进程中与名单中龙头企业对接的单位,请与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联系,通过协会报名参会展位免费。

详情查阅附件。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联系人:郭广礼 15908085163

附件:关于邀请参加2022中国·辽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博览会的通知

2022沈阳专精特新展-通知1010.pdf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