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工信厅:关于组织开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链产学研精准对接和新技术新产品推介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3-02-21  发布者:sdszbzz 

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有关单位:

  为加强产学研协同创新,解决企业技术需求,推介新技术新产品,根据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教育厅、省科技厅三部门联合印发的《山东省标志性产业链产学研协同创新行动工作方案》,定于2023年2月28日在济南市举办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链产学研精准对接和新技术新产品推介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年2月28日上午9:00

  地点:浪潮科技园S02楼二层报告厅(济南市浪潮路1036号浪潮科技园)

  二、活动形式

  现场产学研对接和新技术新产品推介,同步线上直播。

  三、活动内容

  签署山东省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战略合作协议;成立产学研协同创新联盟并揭牌;对2022年认定的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省制造业创新中心授牌;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主旨报告;金融机构介绍惠企金融政策;发布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链企业技术需求、人才需求,创新成果及新技术新产品推介,同步举办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成果展。

  四、参加人员

  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高校、科研院所;有技术需求、人才需求及新技术新产品推介意向的企业;有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技术产品应用需求的企业;金融服务机构;相关协会和媒体。

  五、有关要求

  (一)请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有技术需求、人才需求及新技术新产品推介意向的企业(按照申报情况,约150家),有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技术产品应用需求的企业(各市组织10家左右)按时参加活动,同时明确一名联络人,汇总参加活动人员(附件2)于2月23日17时前发送至电子邮箱。省工信厅将同步组织10家左右金融服务机构参会。

  (二)请参加路演的企业(名单将单独通知)提前准备好需求发布、创新成果及产品推介PPT,于2月23日17时前发送至电子邮箱。参加路演企业务必于2月27日14时前到达会场,进行设备调试。请参加展览展示的企业,于2月27日上午9时前到达会场,做好展览展示区的搭建布置工作。(展位搭建联系人:毕壹18765839053)

  (三)本次活动提供免费展位,参展设备自行负责,活动不再统一安排食宿,费用自理。

  (四)因活动场地车位紧张,活动当天不接受外部车辆停车,建议绿色出行。

  六、联系方式

  山东省企业技术创新促进会

  毕壹18765839053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科技处

  潘微0531-51782608/18560796678

  电子邮箱:kejichu2019@shandong.cn

 

  附件:附件1: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链产学研精准对接和新技术新产品推介活动日程.docx

        附件2:活动参加人员情况回执.docx

        附件3:浪潮科技园区位图.docx

        附件4:线上直播通道.docx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3年2月20日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