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组团参展十三届中国(山东)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

时间:2018-03-09  发布者:sdszbzz 


三月泉城,春风化雨, 3月6-8日,备受行业关注的“2018第13届中国(山东)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山东装备制造博览会”通过多年的创新发展,目前已成为国内外企业展示最新产品和“走出去、引进来”的重要平台,已打造成为中国影响较大的“三大展会”之一。所以,此次“山东装备制造博览会”的举办,也必将为山东的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再次进行“加油”助力。来自国内外6000余名客商云集泉城——济南,作为国家级装备制造业展会,本届展会共吸引了700余家企业参展,展示面积近50000平方米(室外展区近万平米),折合标准展位2100个,现场约70%以上企业以特装展台形式进行展示。突出了山东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快速发展特点,参展的高新技术产业、智能化产品比重达到65%以上。

受济宁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委托,我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组织12家装备制造业企业参加本届博览会。我市以“济宁展区”特装的形式在本届展会亮相,展出面积近400平方米。其中,我协会单位曲阜市崇德精密机械、山东科信智汇机电、济宁科电检测、济宁同力机械、山东得力食品机械、山东顺航汽车配件等展示主机及零部件展品近180余件,参展企业涉及工程机械、机床附件、矿山设备、液压元件、电气设备、焊接设备、食品机械、控制技术与软件开发等领域。

DSC_9416_济宁展区.jpg

DSC_9459_济宁展区2.jpg

济宁展区

展会现场,泰丰液压的电液比例伺服二通插装阀、比例伺服阀、高压柱塞泵、负载敏感多路阀、高压油缸及电液集成系统新产品高附加值、高技术含量是此次展会的亮点。

在展会现场,山东同力机械推出的新产品——玉米秸秆炭生物燃料成型机设备吸引了观众纷纷驻足观看。据了解,此款产品不仅可无惧厚板,高质量的进行切割,而且它最大亮点是采用重型自动交换平台,以追求更高效率获得更高产出。现场,同力机械公司董事长段元利介绍说:研发的生物燃料成型机节能高效、性能好、产能高、操作简单,是加工转化生物质可再生资源的环保节能产品,可利用农作物秸秆废物变宝,实现农作物秸秆的综合利用,增加农民收入,符合国家新能源发展方向,公司生产的生物燃料成型机已荣获国家7项专利,不时有客商了解询问,成为本届制博会的一大亮点。

DSC_9412_曲阜崇德.jpg

曲阜崇德精密机械展台

DSC_9427_同力机械.jpg

山东济宁同力机械展台

DSC_9436_科信.jpg

山东科信智汇机电展台

DSC_9438_顺航.jpg

山东梁山顺航汽车配件展台

3月6日开幕当天,济宁市经信委装备产业科科长钟鸣来到济宁展区参观。在参观过程中,钟鸣详细询问参展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及参加本次展会的感受体会,同时,鼓励我市企业在全国机械工业趋稳回升的势头,抢抓机遇,坚定信心,不断调整产品结构,把参加各类展会作为推销企业产品、提升企业知名度的一种重要手段,努力为振兴我市装备制造业做出贡献!

DSC_941询问参展企业.jpg

济宁市经信委装备产业科科长钟鸣参观企业产品

3月6日,我机械行业协会组织了35家企业的董事长、高管人员52人集体乘车前往济南参观本届博览会,下午参观了山东邦德激光股份有限公司。

DSC_9398_6001.jpg

展馆合影

DSC_9481_参观邦德.jpg

参观山东邦德激光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DSC_9463_600.jpg

山东邦德激光有限公司办公楼合影

本网编辑  彭庆龙 撰稿   摄影  编辑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