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二届二次理事会会议成功召开

时间:2018-06-13  发布者:sdszbzz 

6月12日,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二届二次理事会会议在山东中材大力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成功召开,会议以现场观摩的形式举行。行业协会会长李保民,嘉祥县经信局兼中小企业局局长李远航出席会议并讲话。协会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总结了行业协会上半年的工作情况,明确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表决了协会监事会成员组成有关决议等事项。

微信图片777.jpg

会议现场

山东中材大力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昌力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与中国建材集团的合作情况。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彭庆龙汇报了今年上半年协会的工作情况和下步的重点工作计划。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监事会成员组成,选举井振华为第一届监事会主席,选举文君臣、李文国为第一届监事会监事。

会长李保民在讲话中指出,感谢嘉祥和梁山的会员企业对这次理事会召开提供的各种支持。本次理事会以现场观摩交流的形式召开,一方面是搭建会员企业交流合作的平台,另一方面会员企业自身得到了形象展示。李保民强调,企业在新旧动能转换、转型升级等方面要主动接受新思想,同时要居安思危,特别是装备制造业企业投资要慎重,重资产承担费用较大,可积极探索借鉴一些好的经营模式。行业协会秘书处下一步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加强与外省市行业协会的横向联系,提供更多的优势资源,使会员企业感受到协会组织的作用。

会前,与会人员集体现场观摩了梁山县山东正阳机械有限公司、山东太岳汽车弹簧制造有限公司、山东梁轴科技有限公司、梁山众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和嘉祥县山东中材大力专用汽车制造公司的生产车间和产品展厅。

微信图片888.jpg

  参观山东正阳机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微信图片8888.jpg

参观山东太岳汽车弹簧制造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微信图片_9999.jpg

  参观山东梁轴科技有限公司

10101.jpg

参观梁山众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111111.jpg

参观山东中材大力专用汽车制造公司产品展厅

2222.jpg

参观山东中材大力专用汽车制造公司产品

( 撰稿/彭庆龙  摄影/王 丽  编辑/赵宁)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