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引领 烟台首家智能制造产业园举行开园仪式

时间:2018-08-25  发布者:sdszbzz 

8月16号上午,以烟台智能制造产业联盟为基础,由烟台金驰科技、烟台爱迪特设备自动化、山东研讯智能科技牵头,联合山东大学、烟台大学、山东工商学院、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杰瑞集团等单位成立的烟台市首家智能制造产业园在烟台开发区举行开园仪式。 

烟台制造产业园旨在整合智能制造产业资源,目前入驻企业41家,入驻率超过80%。

烟台市智能制造产业目前正在建设机器人培训学校、智能制造产业园等项目,未来,他们将全方位多角度向广大制造业企业及用户,及社会大众推广联盟企业技术、产品、方案发展成果。

烟台开发区到2020年,力争建成1个智能制造产业园、引进培育2家智能制造系统集成商、建设20家共赢企业智能化示范工厂、带动100家工业企业实施智能化转型升级。

本网通讯员 供稿 编辑/德湗  

文章底部图.gif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